【2014書展專題】全能女廚人Sandra JIJA分享幸福煮意(附書展簽名會詳情)

「愛,從煮意中得尋覓;暖,味道心思顯其中。」

Sandra JIJA集媒體廚師(Media Chef)、食物造型師(Food Stylist)及食物攝影師(Food Photographer)於一身的全能女廚人。喜愛入廚的她,對食材美學亦甚有研究,能炮製出一道又一道精緻的自創菜式;加上其專業及獨特的拍攝手法,令美食透過鏡頭變得更引人入勝。


「活出簡單幸福生活」一直是Sandra的座右銘。她回想小時候,媽媽每天都會堅持「煮足三餐」給家人吃,更叮囑她:「女孩子一定要學懂入廚,一家人圍著吃飯才有家的感覺!」從此,烹飪在她人生中便成為了幸福的泉源。

愛煮亦愛攝影的Sandra,除了拍攝食譜外,曾被各大品牌客戶邀請設計食物造型及拍攝各類型的食物硬照,以作宣傳食品、廚具及飲食節目之用;為此,她還籌備赴外地深造,在食物造型上更精益求精;相信學成歸來的她,必有更多新的靈感!

Sandra經過精挑細選她入廚多年的烹飪食譜,再以重新自拍自煮來製作她的首本私房菜單食譜,目的是希望透過她的私房餐單,令一眾愛入廚人或少入廚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製作出一頓晚餐給身邊摯愛。

這本是她首本食譜,主旨是以一個月為概念,提供31個晚膳套餐及7個飯後甜品食譜,讓入廚人可嘗試一些新的配搭菜式,或是讓甚少入廚的你,也能簡易地煮出2 或 3餸1湯的晚餐,不但可在重要節日為另一半製造驚喜,更可隨時為身邊人帶來幸福滋味。

本書收錄的菜式套餐及甜品包括香炒三色鮮魷、蘋果牛柳粒、牛油胡椒大蜆煲、焗海鮮蛋餅、韓意泡菜豬軟骨煲、焦糖杏仁脆餅、冰糖紅棗燉雙雪等。食譜內的套餐,亦可隨個人喜愛而隨意調配,令煮飯仔變得不再是抓頭的煩事!

《Sandra幸福煮意》各大書局,均有代售。

Sandra JIJA書展簽名會
日期:20-07-2014(星期日)
時間:2pm – 3pm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A-B16

新書簡介

書名:《Sandra幸福煮意》
作者:Sandra JIJA
種類:名廚系列
價錢:HK$89
頁數:200頁
尺吋:W170mm × H230mm
ISBN:978-988-8043-64-4
Bar Code:9789888043644
出版日期:2014年7月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