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屆空中嘉年華7月4日震撼開啟

上海環球港-融泓基金仲夏嘉年華,於7月4日至27日在月星環球港5樓屋頂露天廣場隆重舉行。“仲夏之月,群星璀璨”,作為上海市旅游局《四季上海》炫動夏日狂歡季核心活動之一,月星環球港在3萬平方活動場地盛情打造仲夏之夜嘉年華,7月4日起將在上海月星環球港5樓屋頂花園廣場震撼開啟。這是一場集美食、音樂、明星、游樂和足球等元素為一體的大型嘉年華活動,也是上海首屆空中嘉年華。本次活動由藝票通www.epiao1616.com 作為線上票務獨家代理。

7月5日嘉年華開幕式當晚,現場不僅會有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還將有特別慶祝環球港開業一周年的冰雕注酒儀式壓軸登場,更好的烘托嘉年華氣氛。此外,偉氏救助愛心公益組織的志願者也將參與本次嘉年華開幕式,借此平台呼吁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的形式來申請領養自己心儀的寵物,用愛心幫助流浪小動物找到新家,公益活動的注入也使嘉年華活動更添一抹亮色。

本次嘉年華活動憑票入場即可免費獲得飲料及牛肉干各一份,以及若干游戲幣。現場除了有馬車和豪車接送入場,還有重金打造的四大主題港:美食港、歡樂港、風情港和足球港,吃喝玩樂全覆蓋!現場更有迪斯尼及大嘴猴主題樂園,並有多不精彩兒童劇全程為大家帶來精彩的互動演出。美食港擁有爽口啤酒、飲料及各地美食,讓你體驗“舌尖上的狂歡”;歡樂港中則有呆萌的草泥馬、夢幻的旋轉木馬、魔幻泡泡秀等各色游藝類設備;而在風情港,中外樂隊將帶來熱力四射的精彩表演,魅惑時尚的維密秀也將驚艷上演;巴西世界杯期間,足球港更有緊張刺激的射門比賽、熱辣性感的100位足球寶貝評選以及火辣的桑巴舞表演等系列主題活動,讓你過足球癮!另外,全球唯一一台曾經尼可拉斯凱吉駕馭過的哈雷及20台全球限量的蘭博基尼等高端頂級跑車也將在現場展示,讓游客大開眼界。

持續近一個月的“融泓基金仲夏環球嘉年華”活動適合各年齡層,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從嘉年華的狂歡中收獲無與倫比的快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