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赴韓拍攝眼鏡廣告 被游客認出引發騷動

近日忙於籌備新歌的華晨宇,受邀前往韓國拍攝某品牌眼鏡廣告。華晨宇剛落地便馬不停蹄前往拍攝現場,被不少游客認出引發騷動。此次華晨宇眼鏡廣告由韓國最頂級平面攝影大師吳重錫親自操刀,其曾被全智賢、Bigbang、宋慧喬、金秀賢等人邀請拍攝過平面廣告。

此次華晨宇代言的眼鏡是韓國著名時尚潮牌眼鏡,墨鏡和框架眼鏡的設計都引領世界潮流,其精細的做工、獨特的設計風格,都十分符合年輕朋友以及成熟人士。此次該品牌邀請華晨宇作為其廣告代言人,看重了他本身超高的人氣,以及對85後、90後的重大影響。該品牌不惜重金特意邀請華晨宇前往韓國首爾拍攝平面廣告,2天的拍攝分別在首爾潮人聚集地的新沙洞林蔭大道ALO旗艦店,還有韓國的著名旅游景區仿古建築群嘉惠洞北村韓屋、以及韓國皇宮光華門前,明洞,南大門等人潮聚集地。在外景街拍時,華晨宇碰到大批游客圍觀,上前索要簽名,導致現場一度混亂,拍攝差點無法正常進行。連韓國護膚品名店老板都上前索要合影,華晨宇均一一微笑滿足。而對於此次代言,華晨宇本人十分高興,也非常喜歡眼鏡設計,說十分酷又新潮,每一款帶上都有獨特的風格。而品牌店的老板更是贈送多款潮流墨鏡和框架眼鏡,讓對眼鏡情有獨鐘的華晨宇終於有全新的設備。店主更表示已經為華晨宇設計了幾款以他命名的眼鏡,也會上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