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China 高調亮相上海進軍中國娛樂業

昨日(26日),Zenith China 在上海召開成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進軍中國娛樂業,欲打造集影視投資、明星經紀、新媒體娛樂相結合的產業帝國。Zenith China 首推的ZEST音樂團體也在此次發布會上亮相。眾多韓國一線當紅明星悉數到場為公司站台宣傳。

Zenith China是一家全球性文化演藝管理資訊公司,擁有強大的演藝明星經紀團隊以及雄厚的娛樂營銷策劃實力。目前,Zenith China主要涉及“網絡、電視劇,電影、活動、藝人經紀、周邊商品、培訓學校”六大版塊業務,公司依托韓國知名娛樂公司Zenith,通過多年的資源積累,已經建成了一整套龐大的娛樂演藝資產庫,擁有深厚的藝人經紀資源,在中韓兩國擁有較高的知名度,該公司將為中韓觀眾及韓流粉絲提供高質量和及時的娛樂產品。

在此次新聞發布會上,Zenith China公布了正在籌備的電視劇拍攝計劃。本次發布會之前,Zenith China已經與北京千山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達成合作,共同投資開拍電視劇,並由中韓兩國知名明星擔當出演,預計今年8月份正式開拍,相信該片又將在國內掀起一股韓流熱潮。Zenith在拍攝電視劇方面,歷來有著豐富的經驗。在2013年1月24日,Zenith投資拍攝的熱門電視劇《野王》,在韓國知名電視台SBS播出。劇本由創作《漢城奇緣》《明朗少女成功記》《屋塔房王世子》等熱門劇集的李熙明擔任,權相佑、秀愛、鄭允浩、金成玲等人領銜主演。該劇莆一播出就大受好評,收視率在各大排行中明顯前茅,這也讓Zenith更有信心要在中國電視劇領域大展拳腳。

另外,Zenith China還將推出的明星APP。該軟件是Zenith China新推出的明星APP手機客戶端產品,公司通過制作明星藝人APP軟件,來打造當紅明星的在線交流生態圈。韓國當紅的團體和個體藝人都可以通過這個軟件與粉絲進行互動交流,而粉絲也可以通過APP軟件掌握明星最新動態,而成為APP VIP會員後,更可獨享明星私房視頻,明星韓語教室以及為VIP會員特別定制的各類線下活動。

據了解,Zenith China會於近期推出以一線當紅明星”為首一系列的APP,預計在年底總共推出10位當紅明星的APP,供粉絲下載交流,在線互動。

“我們每年將不定期邀請韓國明星在中國舉行演唱會、粉絲見面會,讓更多中國粉絲可以近距離接觸到自己喜歡的韓國明星。”Zenith China CEO KANG JUN還表示,會根據明星APP音樂排行榜以及結合在韓國和夏威夷的音樂會經驗,於每年3、4月在中國內地舉辦年度Zenith China 音樂盛典,並欲把它打造成中國的權威音樂排行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