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7月4日預購 7月底推出 (附圖輯)

睽違一年多,Cyndi王心凌7月底將推出個人第10張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不同於上一張專輯在冬季推出,這次不但選在夏天發片,新造型更是每套都超火辣吸睛,準備讓大家清涼一夏!但每套都”超合身”的服裝,讓她心情也跟衣裝一樣很”緊繃”,身材纖細的她向來注重飲食均衡、固定運動,並沒有特別去忌口,為了隨時保持在”最俏狀態”,這次只好跟她愛吃的甜食們”含淚說分手”。首波主打將再度回到她備受大家喜愛的快歌曲風,《Baby Boy》超動感的旋律,耐聽又好記,被唱片公司同事們封”洗腦神曲”,而新的舞蹈更讓她有”被操到”的感覺,同事們也紛用此舞蹈作為迎接夏天的”健美臀舞”,勢必將掀起全民熱跳《Baby Boy》健美風潮,《Baby Boy》也將在6/25~6/27於 Hit FM全球大首播。

洗腦神曲《Baby Boy》的其中一套服裝,王心凌一身性感運動風格,時尚撞色bra大秀結實小蠻腰,漆皮小熱褲展露白皙修長美腿,辛苦的是,她耳朵、脖子、手上全都掛滿了飾品,扭腰擺臀的同時,卻也不斷地被”自我攻擊”,像是狂被大耳環甩巴掌,與好幾條長項鍊猛鞭擊,不到幾分鐘白皙的皮膚立刻浮出痕跡,腫得像一條條的”紅面龜”,工作人員趕緊拿濕毛巾為其冰敷,大家心疼地要她休息一下,但力求完美的王心凌卻直說:「沒關係,再繼續!」

近日忙於新專輯的王心凌,仍不忘在工作空檔中參與全球盛事”瘋世足”,只要不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她會和三五好友群聚一堂看球賽,雖然不是”世足控”會”大爆肝”狂熬夜看球,或是穿上支持球隊的球衣,但有時早起工作,心凌也會趁著早起化妝、弄頭髮的時候用手機K球賽,她特別喜歡看巴西、德國、義大利隊,「除了球技好看,球員們也都很賞心悅目!」王心凌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將於7月4日開始預購,王心凌表示「別具意義的第10張專輯,會帶給大家許多不同風貌的好歌。」

王心凌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將於7/2起全家超商,7/4全省唱片行開始預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