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海鎮正式代言味千拉面

享譽全國的休閑餐廳連鎖品牌味千拉面,在重磅推出都市勵志微電影《好朋友,一輩子》後,又劃出一筆重墨——邀請韓國人氣明星樸海鎮成為品牌代言人。

日前,樸海鎮空降味千拉面上海華山路博學樓門店,為味千拍攝廣告,在現場掀起一陣粉絲們的追逐熱潮。

風靡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捧紅了啤酒與炸雞,也捧紅了樸海鎮這位人氣偶像。憑借帥氣的外形與樸實善良的特質,加上最近熱播的《Doctor異鄉人》,樸海鎮在中國已是聲名鵲起。味千看中這位人氣大暖男,其不僅在戲內,即使在生活中也是執著用心、給人以一種“讓心裡好滿”的溫暖感覺,與味千不斷鑽研、用心做好每一碗面的品牌理念一拍即合,旋即奠定了樸海鎮與味千的合作關系。

味千集團作為中國快速休閑餐廳最大的連鎖經營商之一,一直在追求著品質上的升級與超越,從愈發青春潮流化的代言人、微電影宣傳方式中足以見得味千的宣傳力度與服務誠意。在快速發展的過程中,味千仍然保持著初心,堅持著食材的完美、成功照顧各類顧客的口味及喜好,追求著優質與高品質的服務。

只有最執著的心,才有資格發現。味千拉面用心研發,不斷超越,用升級品質,溫暖千萬心。

另7月13日樸海鎮將會再次登陸上海新天地參與味千的媒體見面會,具體詳情請至味千拉面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眾平台了解。也請廣大粉絲們期待下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