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米柯柏文進擊青衣城 群星齊撐見證轟動時刻 (附圖輯)

青衣城於今天舉行變形金剛「誓師」開幕禮,請來一眾星級家庭進行「變形金剛能量充電」啟動儀式。張祟基、羅霖、鄺文珣、汪琳、姚盈盈、陳琪與子女們一同扭出變形金剛頭盔。星級嘉賓見證變形金剛登場之餘,亦大談對變形金剛的印象及兒時回憶,每位頓時變成「大細路」,童心未泯。變形金剛玩具收藏家Kim即場帶來五件珍貴玩具向大家逐一展示,並分享對變形金剛的狂熱。

開幕禮邀請了氣球導師小榆即場教導嘉賓及小朋友扭出可愛變形金剛造型氣球,一眾星級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扭出變形金剛造型頭盔氣球,並戴在小朋友頭上,場面溫馨有趣。活動隨著香港浸會大學舞蹈學會–BUDA跳出能量爆燈的機械舞,掀起全日高潮,當中柯柏文及變形金剛Cosplay Model更配合音樂與機械舞者伴舞,姿勢滿分!

萬眾期待的變形金剛即將登陸香港,勢必再掀全城瘋狂熱潮。今個暑假,隨著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即將在本港上映,七米高的柯柏文會聯同其他變形金剛盟友進駐青衣城,配合特色香港街景佈置,一幕幕震撼畫面,磅礡呈現於觀眾眼前。

當然,精彩活動豈止於此,開幕禮後,柯柏文與變形金剛Cosplay Model亦於青衣城舉行擊掌會,與市民近距離會面,謀殺不少變形金剛狂熱粉絲的菲林,場面有趣熱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