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強勢加盟環球新藝寶 頭炮《愛我就吻我》

藍奕邦(阿邦)加盟環球新藝寶後,將會推出全新廣東專輯,這張情歌唱片唱的寫的,都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觸。首主打《愛我就吻我》MV即將面世,新曲由阿邦一手包辦作曲填詞,將洋溢才華盡地「哂冷」。

MV女主角特意找來曾在Eason演唱會中《無人之境》任舞蹈員的Haruna,阿邦在MV裡用盡方法吸引她的注意,實質想她主動獻吻,可惜旁邊任侍應的Dominic(何浩文)不停徘徊打擾他們。阿邦盡顯他柔情挑逗的一面,由上而下發動猛烈功勢,先用眼神無限「放電」,再將身體逐步傾前,繼而在枱底下把腳愈靠愈近Haruna腳旁,功勢銳不可當。

正當Haruna心亂如麻快要吻阿邦時,侍應Dominic又「搞搞陣」假借倒紅酒,阿邦即時「怒啤」他,阿邦笑言:「當時其實要營造一個尷尬場面,但實際上十分搞笑,我都忍不住笑所以NG左幾次!」

藍奕邦首主打《愛我就吻我》和MV即將於6月23日同步面世,請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