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 “蘇打綠• 律氧” 限量版 活力上市 (附圖輯)

2014 年夏天,擁有 163 年歷史的紐約護膚潮牌科顏氏攜手台灣人氣樂團蘇打綠 ,在樂團出道10周年之際推出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蘇打綠• 律氧”限量版 ,以音樂表達新世代的環保態度,號召年輕人投身環保公益,加入科顏氏熊貓保護的行列 。這是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連續第三年以部分銷售淨利潤支持山水自然保護中心“熊貓棲息地社區保護”項目。

記者:張耀文

科顏氏品牌自創始以來,堅持不懈地投身於回饋社會的各項事業。每年,科顏氏全球都會致力於幫助當地社區,推動改善當地人民生活的慈善事業。自 2011 年科顏氏“愛•循環”全球慈善平台正式啟動以來,科顏氏號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費者關注三大重點領域:弱勢兒童關愛,環境保護與艾滋病防護。自此,通過科顏氏“愛•循環”全球慈善平台,全世界的科顏氏消費者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動關注慈善話題,共同參與由科顏氏發起的慈善壯舉。

蘇打綠是一個奇妙的樂團。樂團成員既是知名學術大學的研究生也是瘋狂的音樂分子,每個人的個性完全不同卻組成一個風格一致的樂團。將樂團起名為“蘇打綠” ,也是因為團員們都很喜歡蘇打水那種很清新、有氣泡的感覺,而主唱青峰又特別喜歡綠色,便成就了“蘇打綠”這個團名。蘇打綠的音樂深深打動那些懷有夢想的心靈,它淋漓盡致地唱出了年輕的關鍵詞——希望, 清新,溫暖,舒適。 2014年 6月在紀念 出道 10 周年的重要時刻,蘇打綠進一步定義年輕的責任,與 擁有163 年歷史的紐約護膚潮牌科顏氏合作推出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蘇打綠• 律氧”限量版, 以音樂表達新世代的環保態度,號召年輕人投身環保公益,支持山水 自然保護中心“ 熊貓棲息地社區保護 ”項目 。

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蘇打綠•律氧”限量版為蘇打綠的慈善成績單又添上有意義的一筆。音樂在他們眼中,不僅為青春帶來感動,更是在年輕人中傳播公益的最佳載體。蘇打綠創作的《你喔!》、《相信》等歌曲唱出了年輕人對世界的熱愛、對他人的關懷。在台灣、香港和上海,他們毫不猶豫將“LOVE earth,LOVE music”公益音樂活動的部分門票收入捐給環保組織。為了響應兒童慈善行動,蘇打綠甚至曾在演唱會還未上演時,便將部分收入提前拿出,資助癌症病童。6月14日 ,蘇打綠 10 周年全球巡演 將在上海上演 。在這場具有特別意義的演唱會上,蘇打綠 將用十分特別的方式 向現場上萬名觀眾宣布 與科顏氏合作 推出的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蘇打綠•律氧”限量版,以及背後的“ 熊貓棲息地社區保護 ”環保公益行動,敬請期待!

蘇打綠在成立 10 周年世界巡回演唱會期間與科顏氏共同推出的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蘇打綠•律氧”限量版包括兩款清新出爐的限量設計,分別為 “綠氧蘇打”與 “律動熊貓”以清新律動的畫面倡導年輕人用音樂秀出新世代的環保態度,號召更多的年輕人投身環保公益,保護環境“綠氧蘇打”版設計講出了蘇打綠親近自然、親近熊貓的心聲, “律動熊貓”版設計則刻畫了野生熊貓的樂天派性格。這兩款限量設計分別表現“律氧”的含義,將科顏氏與蘇打綠倡導的青春環保態度巧妙融合,凸顯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取材天然、尊重生態的特點。

今年夏天,科顏氏更將與蘇打綠啟動的 “綠氧 新聲代”行動,邀請眾多年輕人用音樂表達新世代的環保態度,支持環保公益事業。將有越來越多青春洋溢的年輕人加入科顏氏的熊貓保護行列!

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就是科顏氏環保公益事業的傑出代表。 科顏氏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內含 開采自馬拉若的“ 神奇泥土”,能幫助排毒、淨化及重整肌膚紋理,清潔毛孔並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老廢角質並明顯收縮毛孔外觀。科顏氏與馬拉若島嶼的民眾 建立起了親密的公平貿易伙伴關系,承諾整個開采過程不對當地環境造成任何破壞,並確保亞馬遜流域能持續供應這天然的“神奇泥土”。每當旱季來臨之時,當地人以傳統的手工挖掘方式, 將采集出的白泥濾干並暴曬。白泥經過濾成為細致、幼滑的粉末,擁有神奇的淨化及縮小毛孔功效的亞馬遜白泥粉末由此誕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