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網專題】Top Model Snap潮玩自拍(附影片及圖輯)

潮流興自拍,近期自拍館在香港亦如雨後春筍,一間接一間開業,但當中質素參差,想玩得開心盡興,當然要選具信譽的自拍館。

由「徐濤演藝製作有限公司」及「徐濤專業模特兒訓練學校」董事──徐濤開設的Top Model Snap自拍館,位於交通方便的旺角區,每個房間配備專業的自拍器材,並設數款不同背景主題,而且背景不時更新,此外,更提供大量有趣好玩的服飾供客人自由選擇,無論二人世界抑或三五知己,甚至一家大細都適合,並歡迎帶同寵物及自備相關服飾道具一齊自拍,因而受到不少愛寵人士歡迎。

記者:Cynthia
攝影:Sum(影片)、Vivian(硬照)
撰文:Vivian Cheung
鳴謝:康(Linc)、輝(K)@Murine Tsui Modelling Agency Ltd.

到自拍館影相,相信大家亦非常關心衛生問題,Murine亦坦言:「我自己都是愛乾淨的人,所以,店中全部衣服及毛公仔也會勤於乾洗、消毒,尤其夏天,客人身上難免有汗水,我們會將他們用過的衣服、道具盡快安排拿去清潔乾淨,之後才會再次放上架給其他客人使用。」她補充,道具房的服飾只是其中一部份,還有一些後備和全新的衣服、道具,且更會繼續添加新貨,務求令客人每次來到都有驚喜。

雖然Top Model Snap開業只是短短幾個月,但由於設備專業,而且價錢經濟,甚受愛自拍人士的歡迎。《娛網》十分榮幸,除了邀請到Top Model Snap董事Murine接受訪問之外,還親身與記者Cynthia示範自拍Post,並請來兩位男模特兒教大家潮玩自拍。

「《娛網》副刊專題:Top Model Snap 潮玩自拍」影片:

有關詳情或查詢請瀏覽:www.facebook.com/topmodelsnap。

Top Model Snap
地址: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廈8樓A室
電話:2781 4355 / 9724 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