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主創共度“世界杯”好時光 鐘漢良 薛凱琪等助力砸開“閨蜜天敵” (附圖輯)

彙集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鐘漢良、吳建豪、余文樂等人氣演員,由香港知名女導演黃真真執導的時尚情感巨制《閨蜜》將於7月31日與眾多大片鏖戰暑期檔。日前高調出席第17屆上海電影節的紅毯之後,15日片方趁熱打鐵召開了《閨蜜》“好時光”新聞發布會,現場鐘漢良攜陳意涵、薛凱琪,吳建豪帶領黃真真導演、楊子姍共赴“世界杯”好時光。

世界杯不是閨蜜的“世界悲” 神秘嘉賓余文樂送鮮花

在面對所有男生為之瘋狂的世界杯,三位女生笑稱男生缺席正好給予閨蜜一起玩樂的空間,並戴上墨鏡、帽子為現場兩位要看世界杯的男神加油!現場氣氛活躍,吳建豪選擇了楊子姍與導演黃真真去看球,而鐘漢良則選擇了薛凱琪與陳意涵。作為當天唯一沒有到場的主演,余文樂給黃真真導演與五位主創送去了像征永遠的“永生花”,並給予電影與閨蜜以美好祝福,希望天底下所有的閨蜜都能擁有如鮮花般芬芳的珍貴友誼。

《閨蜜2》陳意涵搶婚楊子姍 鐘漢良現場大呼“我不能娶2個!”

在《閨蜜》中,楊子姍與吳建豪有感情糾葛,並因此與閨蜜產生了誤會,發布會現場導演黃真真導《閨蜜2》全新橋段,模擬了片中小美與九天(楊子姍與吳建豪)的婚禮現場,陳意涵與薛凱琪送上感人祝福,卻不料遭遇飾演劈腿男的鐘漢良,陳意涵主動上前,拉著鐘漢良,表示“我們應該在一起”。直接從參加婚禮的嘉賓升格為新郎新娘,爆笑不已。

男神女神“校園”賣萌拍照 賽跑上課泡妞一樣也不能少

此次的《閨蜜》“好時光”發布會,主辦方別出心裁展示了一組三位閨蜜在片中的學士服照片,十分應景。吳建豪表示,“畢業以後一定不要忘記當初的夢想,踏入社會,肯定會遇到困難,希望大家要堅持!”薛凱琪則插話,“畢業後也要繼續擁有學校裡的好成績,有夢想,就一定會實現。”三位女生在現場調侃聽著吳建豪的歌聲長大,惹得下面粉絲一片笑聲。

主創們也應景畢業季一起拍照留念的傳統,配合背景板呈現的校園操場、體院館、教室的圖片,一起拍了一組有趣又搞笑的“青澀”學生照片,五位男神女神擺拍出接力賽的動作,寓意“畢業是人生的起點,未來要更加加油!”為青春留下了一個難忘的紀念與回憶。

鐘漢良“我就是男閨蜜” 吳建豪變身超人男閨蜜

在主持人的追問兩位男神屬於哪種類型的男閨蜜時,鐘漢良直言自己屬於“聆聽型”的男閨蜜,“我從小到大經常聆聽朋友的心事,並給予他們建議,長大了我才知道一直扮演著男閨蜜的角色。”吳建豪則笑稱自己是個“樂於助人”的男閨蜜,“我的朋友來找我幫忙我都會想法幫他們解決,加入我沒有能力,我也要找別人幫他搞定!”

友誼比愛情走得更遠 現場砸金蛋為閨蜜去除敵人

“閨蜜的題材是每個人的題材,是每個女性的題材!”導演黃真真直言,“愛情不一定到老,但閨蜜友情伴著我們經歷人生起伏。”而三位女主角也因為在片場共同經歷的一切,交心的相處,而成為了真正的閨蜜。

自從北京電影節發布“莫失莫忘”版海報以來,電影《閨蜜》的問詢度直線飆升。這部集結了內地、香港、台灣三地人氣演員的電影,講述了當下年輕女孩之間友情和成長的故事,以貼近現實的態度獲得了影迷的一致追捧。在發布會上六位主創代表天底下所有的閨蜜砸掉代表閨蜜敵人“歲月、男人、嫉妒、金錢、背叛、謊言”的金蛋,寓意閨蜜們永遠遠離這些傷害,擁有地久天長的友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