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逃亡》定檔9月26日 劉亦菲 安志杰 吉克雋逸 開啟電影“探秘之旅”

昨日(15日),中外合拍3D動作愛情巨制《絕命逃亡》(原名《最後的戰爭》)在上海舉辦新聞發布會。當天,片方宣布影片定檔9月26日,正式加入“國慶檔”。此外,現場還與阿裡數娛聯合啟動了“《絕命逃亡》娛樂寶粉絲電影探秘之旅”活動。

《絕命逃亡》: 中國元素最重的好萊塢商業大片?
電影《絕命逃亡》講述了流落在東方絲綢之路的十字軍戰士幫助被追殺逃亡的公主王子,最終奪取政權的故事。


據悉,《絕命逃亡》啟用的是好萊塢頂級制作團隊,由《勇敢的心》、《角鬥士》的動作指導尼克•鮑威爾擔任導演,好萊塢“雙料影帝”尼古拉斯•凱奇和重量級影星海登•克裡斯滕森聯合主演。女主角則是由中國一線明星劉亦菲飾演。除了主創陣容上的中西合璧,該片的所有場景皆是選在中國,被稱為“中國元素最重的好萊塢商業大片”,同時也被譽為“最具好萊塢氣質的合拍片”。

據可靠消息,今年國慶檔將有很多備受關注的電影上映,強片林立,競爭激烈,票房之戰可謂是“腥風血雨”。而電影《絕命逃亡》確定9月26日全國上映,這無疑是又投入一顆重磅炸彈。

《絕命逃亡》電影探秘之旅正式啟動
發布會上,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數字娛樂事業群總裁劉春寧先生介紹,這次與雲南電影集團共同推出“《絕命逃亡》娛樂寶粉絲電影探秘之旅”活動,是因為考慮到娛樂寶的粉絲都是電影愛好者,他們喜歡觀影的同時,更希望能深入探究電影的拍攝、後期、音效等制作過程。而《絕命逃亡》作為中加法合拍的商業大片,地區跨度大,制作過程也更加復雜。通過此次活動,讓粉絲免費前往法國、加拿大、台灣、美國等地,旅行的同時,還能了解本片復雜的制作過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