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瑞文梁洛施喜獲群星撐場 《快樂勿語》劃上完美句號(附圖輯)

一連九場在全港最大的劇院上演的《快樂勿語》正式完滿結束,每場1700位觀眾反應熱烈之餘,也紛紛把看後感上載致互聯網上與朋友分享,令全城頓時多了一點快樂!《快樂勿語》除已吸引逾15000位觀眾蒞臨欣賞外,圈內人士也紛紛到場支持,當中包括:英皇集團董事局主席的楊受成博士、著名演員劉嘉玲小姐、容祖兒小姐、薛家燕小姐、吳君如小姐、蔡卓妍小姐、熊黛林小姐、周秀娜小姐、文詠珊小姐、董敏莉小姐、谷祖琳小姐、衛詩雅小姐、蔣怡小姐、陳志雲先生、譚耀文先生、C AllStar、鄭丹瑞先生、趙世曾先生、陳奐仁先生、吳雨先生、何禮全先生、陳淑芬小姐,以及息影多年的邱淑貞小姐及其夫沈家偉先生等,而身為徒弟的翟凱泰(泰臣)和楊詩敏(蝦頭),也親身到場力撐師傅,場面既熱鬧又溫馨。表演過後,當中楊受成伉儷更親往後台探班,大讚梁洛施演技成熟有進步;而詹瑞文更被楊受成博士再三叮囑要多創作這些有意義的劇目,為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日前,楊受成博士特從新加坡趕回香港,一到埗便直接前往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欣賞由詹瑞文及梁洛施主演的舞台劇《快樂勿語》。楊博士貴人事忙,但他不但提前抵達現場,還欣賞整部舞台劇後才離去。臨走前更被大會邀請,親往後台為兩位主角打氣。於年初便加盟英皇娛樂集團發展電影事業的詹瑞文,特偕同女主角梁洛施親自迎接楊受成伉儷,四人見面後一見如故,大談劇中的精采環節及快樂理念。而對於梁洛施久休復出,楊受成博士更大讚其演技有進步並成熟不少;至於身為導演兼演員的詹瑞文,楊受成博士更不停叮囑他要多開拍這類型的舞台劇和電影,從而為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身兼導演、編劇及男主角多職的詹瑞文,對於楊受成伉儷親臨支持感到興奮地道:「我很多謝楊受成博士抽時間蒞臨欣賞,楊生很忙,但是他不但願意前來欣賞,還把整部戲看完,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楊生看後笑道很支持我們的演出,遲些還會找我吃飯談談新合作。 」

至於女主角梁洛施,再次與楊受成博士重逢,聽畢他的讚美也開心地道:「我們很多年沒見了,好多謝楊生到來支持,我感到十分高興。」

PIP劇場年度舞台劇──《快樂勿語》內容簡介
故事講述天性樂觀的神經導師馬田教授(詹瑞文飾),在一所古靈精怪的怪獸學校,遇上美麗卻性情爆燥像活火山的女生莊嵐(梁洛施飾),她一發睥氣便愛掉走別人的東西,行為古怪。有聽障的她因為小時候不快樂的回憶令她不願與人溝通,總以古怪語言及動作與人溝通,教授對這學生特別關心,使盡方法, 希望她拾回快樂和對人的信任,與人連繫,可是反叛強橫的性格卻是教授的極大挑戰。還有她的一班同學,和她一樣都被別人看作怪人,彷彿都活在自己的奇異世界裡,不懂與外界溝通,性格獨特,仿似一群來自星星的他。愛玩的教授不停挑戰他們,誓要他們拾回自信, 做個快樂的怪人。 《快樂勿語》瘋狂搞笑又富人情味的舞台喜劇,表演加上小丑、默劇的原素,勢必成為「詹瑞文作品」的一個新起點、大突破。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