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林心如合作電視劇《16個夏天》9分鐘片花 上海電視節全球首播 (附圖輯)

林心如與楊一展今日(10日)為了《16個夏天》造勢宣傳,盛裝出席上海電視節TVBS新劇發布會。兩位男女主角與在場媒體一起看《16個夏天》片花全球首播,如電影般的畫質與制作水平,讓身兼制作人與主演的林心如十分欣慰,林心如說:「這部戲裡講述了『錯過』、『遺憾』與『再見』,讓我們學習怎麼珍惜每個Moment。」而男主角楊一展為了符合劇中角色形像,靠著跑步吃地瓜在一個月裡減重7公斤,身形變得更加精實的楊一展自信滿滿地說:「敬請期待《16個夏天》,身材絕對不會輸給韓國偶像。」

記者:張耀文

TVBS自2013年起重返競爭的戲劇市場,陸續制作了《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A咖的路》,以多元的類型為台灣戲劇圈投下震撼彈,受到各方好評!2014年TVBS在上海電視節發布最新大戲《16個夏天》,該劇也是TVBS與紅遍兩岸三地的制作人暨演員林心如的首次合作,更是林心如回台制作、主演的第一部電視長劇,集結了華語戲劇圈優秀的團隊及演員陣容。TVBS特別選擇上海電視節開幕當日舉辦《16個夏天》發布記者會,劇中男女主角楊一展、林心如攜手甜蜜出席,還有《16個夏天》9分鐘精彩片花全球首播。

TVBS新劇《16個夏天》以時間軸貫穿全劇,講述了一對男女──方韋德(楊一展飾演)與唐家妮(林心如飾演)跨越了16年的愛戀,劇中跨越了1998年、2008年及2014年三個年代,經歷了「錯過」、「遺憾」與「再見」三個愛情命題。《16個夏天》用時代突顯寫實,如台灣的921地震、北京奧運、全球金融海嘯…等當代重要時事,並且於台灣、上海兩地取景拍攝,有別一般偶像劇的不切實際,《16個夏天》劇情真摯動人,喚起每個人心中沉睡的青春記憶。為了符合劇中年代設定,劇組也煞費苦心尋找符合各個年代流行的元素,從發型、服裝、音樂、交通工具到室內陳設都非常用心,一向優雅知性的林心如也留起了妹妹頭,劇中俏皮可愛的模樣讓人驚見她的百變樣貌。

TVBS從《飛越龍門客棧》、《媽,親一下》、《A咖的路》到即將推出的《16個夏天》,陸續挑戰了不同類型的戲劇,滿足各方觀眾多元的需求,不斷求新求變;並多方邀請優秀導演合作,如電影導演鄭芬芬、台灣偶像劇中堅導演林清振,此次《16個夏天》與新銳導演許富翔合作,盼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在演員的選擇與組合上,TVBS除了邀請實力派大牌演員外,也積極挖掘新秀演員,以堅強的演員陣容贏得觀眾的期待與好評。除了廣邀華語戲劇圈的優秀人才合作外,TVBS與無線電視台的合作也創下不少佳績,重新炒熱周日晚間十點戲劇時段,收視率也翻三倍成長,後勢持續看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