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劉心悠出席高級名錶雜誌活動 (附圖輯)

日前香港高端腕表雜誌《MING WATCH 明表》在滬舉辦創刊派對。派對在位於上海市淮海中路的LINX酒吧內進行,香港TVB明星佘詩曼、影視明星劉心悠、 人氣歌手極客娛樂群星羅熙傑、孫自佑、何大為、林采欣、內地著名表演藝術家焦晃等嘉賓專程到場祝賀。

佘詩曼、劉心悠的一襲華衣美服精彩亮相,令人賞心悅目,為活動增添熠熠星光的同時更分享了腕表搭配的心得。當晚,萬華媒體行政總裁兼董事林栢昌先生、營運總裁陳耀安先生,《明表》雜志出版人及總編輯佘宗明先生亦親臨儀式現場為內地版創刊致辭,並與各位嘉賓共同祝酒期許《明表》在大陸市場的未來。

記者:張耀文

《明表》雜志隸屬於萬華媒體集團(OMG),由香港著腕表評論家佘宗明擔任出版人及總編輯,自2011年起在香港發行,特別獲得中產階級人士的青睞。《明表》是一本別樹一格的腕表雜志,不單緊貼市場報導高端腕表的最新趨勢,介紹當前流行腕表,客觀評論腕表拍賣,更詳盡分析傳統制表技術和未來的發展路向。《明表》的特色是把腕表最扣人心弦的一面以最震撼的視覺效果呈現於讀者眼前,主編佘宗明文筆感性,觀點獨到,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讀者明白腕表收藏的意義與技巧。目前,《明表》已透過傳統印刷媒體、網站、電子雜志等多媒體平台接觸廣大讀者,務求為所有的華人腕表愛好者帶來更立體和更精彩的信息。在內地出版的創刊號上,卡地亞的一款奢華名表登上了封面。據悉,《明表》內地版將以季刊形式發行,今後,國內腕表愛好者可通過這本雜志了解到世界腕表領域最全面的信息和關於腕表最獨具一格的評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