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熙建Gary上台大曬廣東話 與DaDa陳靜玩貼身遊戲(附圖輯)

韓國兩人饒舌組合Leessang成員兼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人姜熙建(Gary)與香港演員陳靜(DaDa)齊齊現身商場世界杯宣傳活動。

除了跟粉絲大玩貼身遊戲,更為100名幸運兒送上簽名海報,近千粉絲逼爆商場。

文字:Katherine Lam
攝影:Vic Ma
編輯:Vic Ma / Vivian Cheung

 

Gary一登場即大曬廣東話「我愛你」,令在場支持者陷入瘋狂狀態。演員DaDa送上今年世界盃吉祥物公仔給Gary,更學了簡單的韓文準備與他交流「香港歡迎你。」Gary透露自己正在籌備新專輯,而主打歌的主題就是《I Love You!》。而且,他希望在MV裡面,能看到各地粉絲大喊「I Love You」的畫面,更揚言若有機會會來港拍MV,並邀請DaDa當女主角,現場近千粉絲即時高呼「周一女友」宋智孝的名字,Gary笑說:「今日不是星期一啊!」

及後他到台下,站到粉絲前面,組織粉絲大喊「Hong Kong I Love You!」更來一個全場粉絲大合照,期間還與前排粉絲不停互動,表現非常親民。其後Gary與粉絲進行大合照時, Gary的帽子被後面合照的粉絲奪去,幸好保安及時取回,Gary事後表示有點兒嚇到,但並沒有感到不快。

其後二人示範玩貼身遊戲,以身體部位運球,當DaDa與Gary額頭貼額頭運波時,粉絲再次大叫宋智孝的名字,Gary搞笑地跟粉絲說:「不要讓宋智孝知道啊,是秘密,是我們的secret。」全場粉絲再次起鬨。

訪問期間,Gary提到日前跟RM成員到印尼出席夢想杯比賽,他笑言自己已盡力,並叫大家要留意RM放送。至於RM成員金鐘國於印尼因為變壞的飯盒而食物中毒,Gary說已並無大礙,又指金鐘國是機械人所以不用擔心,引來全場大笑。

訪問問到DaDa有否收看RM的習慣,她表示邊看邊做運動,而問到對Gary的印象,她大讚對方好人又友善。她說:「Gary主動同我打招呼,又有聊天,還有合照同簽名。」及後Dada被問到有粉絲大叫宋智孝姓名,Dada亦笑言自己也是宋智孝粉絲,所以絕無半點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