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Low Cut裙出席迪奧展覽 大秀香肩膚如凝脂(附圖輯)


近日,景甜現身成都受邀出席《迪奧迷你劇院展覽》巡展首站,身著DIOR 2014 春夏系列Low Cut刺繡短裙大秀香肩,黑色長髮輕梳耳後、膚如凝脂。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品牌摯友景甜曾多次受邀出席活動,雙方保持良好的深度合作關系。

活動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景甜表示展覽關於歷史的傳承讓她難忘,同時也對Dior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完美的重現定格永恆。對活動做足功課的她,當日服裝也是親自挑選,身穿精致刺繡Low Cut短裙,大方秀出香肩,長髮輕梳耳後,飾以復古誇張祖母綠色耳環,妝容精致盡顯女神氣質。

談及出席活動的服裝選擇,景甜透露除了要漂亮之外,隨著閱歷的增長,自己風格也在慢慢改變,這次的Low Cut短裙有著小女人的優雅,並且簡約凸顯線條之美,迪奧的風格正是如此,亮色的奢華感與展覽華麗典雅的不朽傳奇主題也相得益彰。

記者:張耀文
編輯:Vivian Cheu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