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la Session中國首秀 攜手金素麗亮相韓國旅游文化節

由韓國旅游發展局舉辦的2014年韓國旅游文化節在端午小長假期間舉辦,本次活動設有文化體驗館、表演館以及免費體驗韓國美食及文化的戶外廣場等三大領域,讓大眾在端午假期,不出京城便如游走在韓國街頭一樣,得到超值的享受。

該活動特別邀請到《來自星星的你》 OST演唱者Lyn、“Super star-k”冠軍Ulala Session、“性感小天后“金素麗、以及女子組合Dal★Shabet亮相表演館,演繹熱門歌曲,為小長假中的京城帶來一股強勁的“韓流”風暴。

金素麗性感亮相 《Bitter Sweet》現場火辣

當天,韓國性感歌手金素麗身著簡約時尚的白色短裙亮相,給烈日炎炎的夏日帶來絲絲清涼。 她不僅帶來了全新中文單曲《Bitter Sweet》, 動感十足的《Dual Life》以及和李准基對唱的經典情歌《小拇指》。 新歌《Bitter Sweet》以其“中毒式”的旋律、具有爭議的MV引起眾多網友的熱議, 而首次攜新歌亮相的金素麗在舞台上貼身熱舞,震撼力十足,在場的觀眾們是發出熱情的驚呼聲,瞬間點燃現場高潮,同時也讓大眾欣賞到了現場版的“野貓舞”。

自2008年受邀參加《舞林大會》,金素麗便喜歡上了中國,為了更好的在中國發展,她苦練中文,積極了解中國文化, 2014年5月攜新歌《Bitter Sweet》回歸樂壇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此次參加韓國旅游文化節金素麗表示,中韓藝人近年來合作的機會越來越多,希望更多的中國人通過文化交流了解並喜歡韓國。

Ulala Session中國首秀 翻唱《祝福》祈福中韓平安

受韓國旅游文化節之邀, 韓國熱門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3》冠軍、 “韓國全能樂團“Ulala Session也在當天登台獻唱。此次是該組合在中國的首秀,成員們在來中國之前做了諸多准備,不僅演唱了他們的代表作《美麗的夜晚》、 《西部天空》,更是精心准備了“歌神”張學友的經典金曲《祝福》,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大合唱。

Ulala Session作為選秀節目出身的組合,在韓國大眾心中具有很強的感染力,他們的音樂能夠喚醒大眾體內的快樂因子,跟隨他們的歌曲手舞足蹈。不僅如此,韓國媒體也有極高評價,稱其為“5億韓幣的好聲音“。談及初次來到中國演出的感受,Ulala Session表示:“第一次來到中國很高興,在演出時沒想到台下的中國歌迷可以和以積極熱情的互動,讓我們感到很幸福也十分激動。” 一踏上中國首秀的舞台,Ulala Session似乎爆發了全身的能量,他們舞技超群、風趣幽默,唱起情歌深情款款,瞬間將觀眾帶到他們快樂的音樂之中。 演出現場, Ulala Session特意為觀眾准備了一份“端午節”禮物,用中文演唱張學友的《祝福》,標准的中文發音受到台下觀眾的誇獎。團員們表示2014年中國和韓國都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希望這首歌能給大家帶來好運,祝福中韓兩國人民平安,遠離一切不愉快。

Ulala Session首秀之日正值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團員們在緊張的工作之余不僅品嘗了粽子、北京烤鴨、火鍋等地道的中國美食,還游覽了後海和三裡屯。據悉,不久的將來他們希望會帶著新歌再次登陸中國,與歌迷們相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