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上海舉行沙灘寶貝大賽全國海選 選手稱泳裝展示能提升自信心(附圖輯)

繼4月30日「2014沙灘寶貝大賽」第一場上海地區海選活動後,第二場全國海選活動於5月31日如期在上海皇都花園iclub會所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近60名寶貝參加了此次海選活動。

除DIY T恤舞蹈、可愛日系服、比基尼、優雅晚宴小禮服四大固有比賽模式外,「2014沙灘寶貝大賽」新增的「Cosplay」比賽環節尤受大眾關注。當天適逢六一兒童節前夕,不少參賽的選手也是特意為「Cosplay」環節的比拼,準備了多組可愛甜美的服裝造型,其中53號選手李睿Cos的角色是來自《人形電腦天使》裡的小唧,一襲粉白裝束打扮的她顯得十分可愛甜美,可謂將卡哇伊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

如今大部份選美類賽事基本都會設置比基尼泳裝的展示環節,而一些報名參賽的選手也會因對性感尺度的把握問題有所顧慮繼而選擇棄賽。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沙灘寶貝大賽的參賽寶貝們大多為20歲出頭的在校女大學生,她們對於性感泳裝環節的展示顯得並不排斥,不少寶貝更認為這能很好地鍛煉和提升自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45號選手荊雅曾參加過去年的沙灘寶貝大賽,因發生特殊情況不得不退賽,此番再度參賽的她對於新一屆的比拼也是頗為重視,當天更是以一襲異域民族風的造型亮相,相當驚艷。她表示自己做任何事都會秉持認真堅持的原則,她認為沙灘寶貝大賽最主要展現的是每個人的自信和陽光,同時她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在本屆大賽中有所斬獲。

經過數小時的激烈比拼, 27位寶貝順利晉級到下一輪的預選賽中,而第三場海選活動還將於7月5日舉行。據瞭解,本屆沙灘寶貝大賽總獎金高達160萬元人民幣,創歷屆之最。

撰文:張耀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