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幸福來“寧”在尚品宅配提前“過節” (附圖輯)

5月31日下午,最近剛剛公布戀情的周迅現身南京建鄴萬達廣場,出席其代言的尚品宅配品牌的見面會活動。由於近期新聞不斷且很少在國內現身,所以周迅來寧的消息一經傳出,立刻引起整個商場的轟動,活動現場也成為了眾多聞“迅”趕來的粉絲和媒體關注的焦點。

此次見面會活動當天正值六一兒童節前,所以整場活動從主題到布置都充滿童趣。活動主題的“周迅陪我玩”既是尚品宅配玩轉定制家具的理念體現,更像是把第二天的兒童節搬到了現場。就連活動裡的“夢想之家”兒童繪畫大賽,也是主打六一節“兒童房”定制的概念。

活動現場,周迅變身孩子王,和孩子們歡聚一堂、親密互動。不僅和孩子們一起回顧了“夢想之家”兒童繪畫大賽初賽階段的精彩VCR,更親自為獲得“夢想之家”兒童繪畫比賽的“最佳創意獎”的小朋友頒獎,砸開彩蛋取出夢想禮券,開啟“夢想禮盒”,頒發驚喜獎品。

周迅在現場舉行的互動訪談中表示,希望全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快樂成長,包括那些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所以,未來她將繼續攜手尚品宅配開展“愛尚計劃•愛上學”公益項目,將公益活動落實到為貧困地區學校提供課桌椅的具體行動,改善更多貧困地區學校的教室環境、圖書館環境,讓全天下所有的小朋友以後在兒童節的時候都能“童”成長“童”歡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