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成都演唱會上演時裝秀 貼面互動玩顛覆 (附圖輯)

5月31日,周筆暢Unlock成都演唱會在四川體育館火爆上演。從2013年啟航的周筆暢“Unlock”品牌演唱會,北京、深圳站都已高票房完美落幕。成都作為最後收官站,在4月份開票不到20分鐘全部售罄,當晚整個體育館座無虛席,歌迷們高舉熒光棒,將現場變成綠光海洋。

在全場五千多名觀眾的尖叫聲中,一身華服,頭頂雷鬼辮,腳踩十幾米高跟細的周筆暢震撼開場。有著LIVE女王之稱的周筆暢,在短短兩個小時演唱中展現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饕餮。在演唱會曲目編排,通過Broken、Play Hard、Mirror、End Of The World等六個部分展現六個不同音樂狀態的周筆暢。整場下來幾乎全程都是大合唱,聲音響徹成都夏空。

EPIK HIGH助陣演唱會 與筆筆貼面互動
當晚演唱會最大的驚喜則是神秘嘉賓的出現,在開唱之前未透露任何風聲的韓國知名hiphop組合EPIK HIGH突然亮相舞台時,引發了全場歌迷瘋狂尖叫。5月下旬周筆暢曾和EPIK HIGH聯手打造了單曲《With You》,單日網絡試聽率即破百萬,創下了多個音樂榜單冠軍的佳績,周筆暢也憑借此次合作登入韓國網絡搜索第一名。此次現場首度合體帶來熱門單曲《With You》全球首秀,筆筆還時不時和EPIK HIGH貼面互動,現場熱度瞬間爆表。

演唱會戰袍高端訂制 裙裝亮相展現千面
此次周筆暢成都演唱會在服裝造型上相當大手筆,全部服裝由日本著名設計師品牌山本耀司贊助。服裝為2014年春夏以及2014-2015秋冬秀款,其中有兩套造型為亞洲首秀。演唱會現場六套服裝大部分是裙裝,最為驚艷的為大紅色西裝長裙,展現出成熟、個性、冷艷、可愛多面的周筆暢。在得知周筆暢演唱會服裝為山本耀司打造後,不少時尚界人士都自掏腰包買機票前往成都觀摩,親臨現場目睹難得一見的秀款首秀。在隨後的慶功宴上,周筆暢表示unlock系列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會籌備新的演唱會系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