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瘋狂爆笑傾力演出 與詹瑞文齊以笑聲震香港

梁洛施(Isabella)和詹瑞文(詹Sir)昨日(5月19日)為將於下周五開始公演的舞台劇《快樂勿語》進行綵排。

由PIP劇場主辦,於5月30日正式公演的舞台劇《快樂勿語》已進入最後綵排階段,為了能令觀眾對此香港100%原創的舞台劇有更多的瞭解及認識,主角詹Sir、Isabella,以及一班被譽為史上最怪的怪獸學院同學,昨日(5月19日)特於排練室與傳媒好友見面,並首度即席演繹多段精彩片段,場面瘋狂、搞笑又富人情味,令人更加期待《快樂勿語》於香港文化中心正式上演, 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活動開始時,由怪同學Leo擔任司儀揭開序幕,身為主角之一的他,首先介紹自己,以及其他各位怪同學出場,如他所言,怪獸學院內的同學,各人都只懂活在自己的奇異世界裡,不懂與外界溝通,個個性格獨特,而且脾氣古怪,有些終日唱歌唱不停,有些不斷向橫行不能坐,甚至有些無法停止地狂舞……等等,而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班中最美麗卻性情暴躁,又如活火山──由Isabella飾演的莊嵐同學;而向來天性樂觀的神經導師,由詹Sir飾演的馬田教授作壓軸出場。

經過一輪精彩介紹後,大會特別安排演員即席為傳媒預演部份劇情,過程中,多位主角大放笑彈,勢要炮製一場笑聲震香港,瘋狂、搞笑,但又富人情味的舞台劇。

身為女主角的Isabella,首次演出充滿喜劇感的舞台劇,感到非常興奮地道:「其實我很喜歡演喜劇,可惜大部份導演都喜歡邀請我演出感情電影,所以今次有機會和詹Sir合作,一同把笑聲送給香港人,我覺得好好玩之餘,亦很有意義。現在香港人的壓力很大,我真的希望入場的觀眾,看完此套劇後,可以把笑能量帶回家。」此外,她更大爆詹Sir連舞台劇也會「飛紙仔」,並笑指他是劇場版王家衛。

身兼導演、編劇及男主角多職的詹Sir表示:「PIP (Pleasure.Imagination.Play──快樂.遊戲.想像),向來是我們劇團主要的理念及核心價值,透過今次演出的《快樂勿語》,我更加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對的!香港人實在需要多點遊戲的狀態去面對每天在身邊發生的事情,生活才會更快樂。我很高興今次有一班和我理念相同的怪同學和我一起達成這個心願。而Isabella的演出更令我充滿驚喜!她的肢體語言的節奏感和來自全身的幽默感,加上外星語演繹內心世界,均令此劇生色不少。最重要是我和她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演員,質地不同,一感性一浮誇,排練過程中已看到我們的微妙的化學作用,我相信已經買票支持的朋友,一定會帶著驚喜、笑聲和絲絲感動回家;而未買票的朋友,正所謂手快有,手慢無,記得快些撲飛!」

《快樂勿語》將於5月30至6月8日晚上7:30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隆重上演。門票分為港幣$580、$450、$380、$320、$270及$195,今日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PIP劇場年度舞台劇──《快樂勿語》內容簡介

故事講述天性樂觀的神經導師馬田教授(詹瑞文飾),在一所古靈精怪的怪獸學校,遇上美麗卻性情爆燥像活火山的女生莊嵐(梁洛施飾),她一發睥氣便愛掉走別人的東西,行為古怪。有聽障的她因為小時候不快樂的回憶令她不願與人溝通,總以古怪語言及動作與人溝通,教授對這學生特別關心,使盡方法, 希望她拾回快樂和對人的信任,與人連繫,可是反叛強橫的性格卻是教授的極大挑戰。還有她的一班同學,和她一樣都被別人看作怪人,彷彿都活在自己的奇異世界裡,不懂與外界溝通,性格獨特,仿似一群來自星星的他。愛玩的教授不停挑戰他們,誓要他們拾回自信, 做個快樂的怪人。

《快樂勿語》瘋狂搞笑又富人情味的舞台喜劇,表演加上小丑、默劇的原素,勢必成為「詹瑞文作品」的一個新起點、大突破。

票務查詢:3761 6661
節目查詢:3583 3233
信用咭電話購票:2111 5999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