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加盟太陽娛樂文化首支派台歌《流淚行勝利道》拍攝MV(附圖輯)

2014年初,許志安正式加盟太陽娛樂文化,經過多月的籌備工作,第一首主打歌曲《流淚行勝利道》終於面世,公司為隆重其事,更將有大型廣告牌配合首支派台作。

《流淚行勝利道》由舒文監製、Larry Wong作曲及周耀輝填詞,歌曲意指雖然生活上總遇到不如意事,但我們應該抱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將來及解決問題,總不能時時刻刻覺得生活不如意,因為定必有天使在你附近。

安仔很高興可邀請到RubberBand的6號為是次MV執導,他一直很欣賞6號的作品,看後感覺總是「入心入肺」的。MV內安仔飾演曾被天使打救的凡人,踏著單車走到石澳街頭的每個角落,猶如天使般去請救每個心靈受到打擊或傷害的人,導演6號想表達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位天使,時刻在你身邊守候、幫助及愛護你,並了解你的想法。但由於早前香港天氣不穩定驟晴驟雨,今次MV拍攝其實已多次改期,拍攝當日由天黑拍到日出,可惜期間都灑過多場大雨,導演幾經辛苦才找到合適的橋底於大雨下繼續拍攝,今次對6號來說可謂一大考驗,安仔笑言情況跟歌曲內容非常貼切,因為「無論事情有幾壞,其實我們還是很好的!」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