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莊獲茜利妹及梁梓禧邀請到女同志吧受訪 趁機關注民生

茜利妹及梁梓禧(Roland)邀請《香港同志遊行2013彩虹大使》陳淑莊(Tanya)擔任《攣直後援會》嘉賓,並於一所著名Les Bar(女同志酒吧)進行拍攝。

Tanya坦言未成年已被陳媽媽帶去夜店見識,不過,踏足Les Bar則屬首次,她感到十分有趣,並不停四處張望,又向店主了解營運情況,Roland笑她:「果然是議員出身,總是忍不住關注民生。」

節目安排了三位真假女同志,讓Tanya猜猜誰是真正的女同志,原本滿有信心的她,最後猜錯了,因為真的那位女同志打扮得十分女性化,Tanya道:「閱人無數都輸得心服口服!真是不應以貌取人呀!」

兩位主持又分別用自己的「追女仔」方法去追求Tanya,茜利妹大唱與Tanya傳過緋聞的填詞人──梁栢堅填詞的情歌,效果及娛樂性十足,Tanya立即擺出「怒目相向」的表情回應,場面惹笑。

而Roland則當正Tanya是自己女友般呵護備至,又大送小禮物,讓Tanya笑逐顏開,最後成功「奪取芳心」。

Tanya表示:「茜利妹太『奔放』比較適合做朋友,而Roland的追女行為都『幾直』,令我完全忘記他的性向!」滿受女同志歡迎的她又表示:「雖然現處於感情空窗期,但性向始終難改,也不會Desperate(嚴峻、絕望)到要『中途轉基』,我還是喜歡男人的。」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