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鄧麗欣歐倩怡出席第三屆「培您童行」步行籌款(附圖輯)

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張堅庭、歐倩怡(Cindy)、鄭麗莎等,於周日(4月27日)出席由國際培幼會主辦的第三屆「培您童行」步行籌款。

小方與Stephy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非常支持是次活動,並大讚這個活動可讓一家大小參與其中,讓參加者一享天倫,又可藉此體驗貧困地區孩童所面對的生活景況,加深大家的關注。

提到小方早前因為拍廣告的關係而以地獄式的方法瘦身,Stephy坦言當時的小方瘦得太可怕,不過,她卻表示希望小方保持腹肌,並笑說:「他(小方)已人到中年,很容易發福!」Stephy更表示,現在看到小方的修身成果,連自己也受影響,因而開始與男友齊齊投入健身行列。而小方則表示最近成了友人間的修身顧問,更自爆有朋友找他推出慈善寫真集,不過,小方謂所有細節仍待商議中。

至於今次活動的另一位嘉賓歐倩怡(Cindy),表示希望透過參與今次活動,提高大眾對貧困地區兒童的關注之外,也可回家跟子女分享。問道她平日與子女們有何親子活動,她說:「近排最喜歡與兒子入廚作為親子活動,母親節快到,好希望到時可以收到兒子送上驚喜蛋糕。」

活動當日天公造美,在朝陽底下,一眾大小朋友同穿著名時裝設計品牌SUGARMAN全力贊助的限量版T-Shirt,攜手邁進愛心之旅,直至早上10時許抵達終點,整個行程充滿歡樂的氣氛。

頒獎禮上,國際培幼會行政總裁詹文利先生向活動的金贊助、銅贊助,以及多個支持及贊助機構致謝,再致送感謝狀予國際培幼會大使方力申、鄧麗欣、歐倩怡和張堅庭,及兩位「愛.女孩」大使劉馬露明女士及鄭麗莎小姐,以感激他們無條件的支持。是日,11隊企業團隊一起競逐「最踴躍參與團隊獎」,最後由「培幼之友」以120位一直積極支持培幼會活動的前受助人及他們的家人朋友獲得,兩位國際培幼會大使方力申先生和鄧麗欣小姐一同頒發的獎狀予得獎團隊。其後,大會更邀請所有主禮嘉賓到台上合照留念,儀式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