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看片零差評電影《催眠大師》上海首映 徐崢請導演吃湯包 (附圖輯)

萬達影視出品,80後極客導演陳正道執導,徐崢、莫文蔚領銜主演的年度懸疑燒腦製作《催眠大師》即將在4月29日上映,為影迷帶來一股催眠熱潮。該片近期在各大院線舉行提前點映,全國媒體、影評人及業界巨頭在提前觀影后紛紛表示了對《催眠大師》的超高口碑評價。據不少媒體和影評人紛紛在自己的自媒體平臺上留聲。26日,導演陳正道,監製及主演徐崢空降上海召開了一場以解構催眠世界的發佈會。發佈會中,導演和徐崢分別解構了催眠世界中的“燒腦”要素,並現場提示影迷《催眠大師》是智商測試標杆。最後,徐崢為盡地主之誼,請導演陳正道吃當地的小吃湯包。

《催眠大師》空降上海 徐崢與自己展開票房PK戰
距年度懸疑燒腦製作《催眠大師》僅剩3天上映,導演陳正道、監製及主演徐崢攜新作空降上海與影迷見面。徐崢和陳正道在現場饒有興致的暢談《催眠大師》的幕後故事,並將電影所構造的催眠世界做出了闡述。而在發佈會現場,因上海當地人徐崢即是票房超10億大導演又是大陸最受觀眾所喜愛的男演員,被贊為上海人的驕傲,徐崢卻相當低調,表示自己還需要繼續努力。
而在得知此前《催眠大師》全國各地提前看片媒體對影片品質的認可,並盛讚影片是國產最好的懸疑類型片,徐崢也格外興奮。當被問及導演陳正道表態要超越由徐崢執導的《泰囧》的票房紀錄一事時,徐崢表示:“我很期待《催眠大師》的票房,作為該片的監製和主演,也是自己和自己的一場票房PK賽。”

《催眠大師》成智商標杆 徐崢請導演吃湯包
除此以外,發佈會現場導演陳正道和徐崢還不忘提示影迷《催眠大師》是一個智商測量的標杆,觀影多久後能推測出結局將與智商直接掛鉤。現場螢幕上依次打出1分半鐘、30分鐘、50分鐘、70分鐘、100分鐘以及看不懂這六個檔次,被譽為“最聰明大腦”的徐崢作為“秒懂”代表智商高達200,而導演陳正道則慘遭惡搞被調侃智商低看不懂電影。
《催眠大師》除了劇情備受讚譽外,也令不少影評人直言“無從 著筆”,如果一旦寫出影評來就涉及劇透的可能,喪失了觀影感。影迷夏舞光影就表述無論怎麼寫都會劇透,因影片費腦的超強邏輯,每一個時間點都特別設計的非常到位。相比於國內其它同類題材的電影而言,《催眠大師》的問世標誌著國產電影更為多元化。

上海是徐崢的老家,此次前來,徐崢更是盡地主之誼拿出了上海小吃蟹黃灌湯包,對陳正道導演笑稱:“想變得和我一樣聰明嗎?只要吃點就好了。”二人共同品嘗了上海的灌湯包。更大呼“找到了回家的感覺”。徐崢更是直言:導演陳正道在拍戲過程中十分敬業,一心紮進工作中,拍攝間隙也很少組織劇組聚會,而他自己還不時拿其他劇組的會餐照誘惑導演。

《催眠大師》以催眠題材開創了國產電影的先河,而縝密的劇情設置也絕對可稱為難得一見佳作。4月29日,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