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女主角造訪上海 Chloe最愛美國隊長 (附圖輯)

昨日(23日)美劇《神盾局特工》(英文:Agents of S.H.I.E.L.D. )中飾演駭客Skye的美籍華裔演員Chloe Bennet,在一片熱烈的粉絲尖叫聲中現身上海1933老場坊舉辦之「優酷美劇明星Chloe獨家見面會」,優酷和劇迷一起為她慶祝生日,而Chloe的個人頻道也宣佈獨家落戶優酷。自去年9月上線以來,美劇《神盾局特工》在優酷的播放量已經突破1.5億。

記者:張耀文

Chloe熱情滿足粉絲,自爆不懂電腦!

中美混血美女Chloe在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改編劇集《神盾局特工》中飾演一位技能高超的駭客,已經成為全球Marvel迷的女神。活動開場,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神盾局特工》視頻,劇中駭客破譯密碼,輸入youku.com,成功打開了神盾局的大門。大屏幕向左右兩邊開啟,Chloe以優雅之姿出場,並用國語跟台下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愛你!」隨後還用非常標準的上海話說:「我是上海人。」台下觀眾立即以掌聲與歡呼聲回應,非常熱鬧。

上周五(4月18日)是Chloe的生日,盡管遲了幾天,粉絲們還是錄製了一段長視頻給她送上了祝福。一位女粉絲上台送上禮物,並以流利的英文與Chloe交流,說話時因為過於興奮幾度飆淚,Chloe也很貼心地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當Chloe吹滅生日蛋糕上的蠟燭,現場響起「Happy birthday」的歌聲,場面溫馨,也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面對四位熱舞的帥哥Dancer,Chloe表現有點羞澀,但面對粉絲,她卻表現得極其熱情,為了滿足粉絲的要求,屢屢打破之前設定的環節。當主持人讓她背對台下,與粉絲大合影時,她竟然主動跑到台下站在一眾粉絲中間,並主動提出會後可以滿足粉絲的合影需求,盡顯親民友善的態度。而台上其他人致辭的時候,她還會間或調皮一下,把優酷的牌子貼到身上,擺出超賣萌姿勢吸引大家注意。

Chloe坦言,現實生活中的她,其實對IT方面的知識並不精通,甚至去到「完全不知道在說甚麼」的地步。此外,她表示最喜歡劇中的拳擊打手造型,而現實生活中,日常衣著方面,則比較偏愛T恤、牛仔褲的舒適裝扮。

烤麩、小籠包!歡迎來到「舌尖上的優酷」!

《舌尖上的中國》正在央視和優酷熱播,見面會也設計了一些與美食有關的互動環節。工作人員推來一輛小餐車,上面有烤麩、小籠包、黃橋燒餅等上海小吃,聰明的Chloe居然三個都答對了!她最愛的是小籠包,先咬一個小洞,把裡面的湯汁先喝了,這真是太專業了!

各地粉絲到滬朝聖,男粉絲:晚上去哪裡?

為了在優酷的Chloe見面會上一睹偶像風采,近200位粉絲從全國各地趕到了上海。

漫威迷「小獅子」、「EJ」提早一天就來了。小獅子才18歲,是學生物製藥的大一學生,這次從日常生活費中省出路費,從淮安到上海,坐了五個小時大巴。EJ的路途更為勞頓,他是從哈爾濱趕來的。據他們說,這次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中,還有從廣西趕來的。

現場提問環節,一位男粉絲大膽地提問Chloe晚上去哪裡。Chloe順勢答道:「你去哪裡?」粉絲答:「去外灘。」立時惹得全場一片笑聲。
還有粉絲問Chloe最喜歡的超能英雄是誰,Chloe表示自己最喜歡美國隊長,但她不肯透露身上三個文身的意義,只表示與家庭有關。

漫威眾神捧場,神盾特工證立等可取!

在外場,更多粉絲參與環節樂趣多多。蜘蛛俠、美國隊長、鋼鐵俠、綠巨人也來了!四位漫威超能英雄一亮相,立即引起在場觀眾尖叫,大家紛紛上來求合影。「先上趟廁所啊!」換上連體裝的「蜘蛛俠」友好地提醒各位盟友,令人捧腹。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參與互動拍照,就能得到印有自己照片的神盾局特工證。這對神盾迷和漫威迷來說,是再酷不過的事了!難怪活動甫開始,粉絲就排起了長隊。

《神盾局》熱度超《宮3》,優酷開通Chloe個人頻道!

作為東道主,優酷土豆集團副總裁李黎女士向大家介紹了《神盾局特工》這部美劇在優酷究竟有多火:自去年9月開播以來,該劇總播放量突破1.5億,集均播放量為760萬,甚至超過了當下最熱播的《宮3》。

「中國網絡視頻指數」分析了《神盾局特工》的用戶人群:從性別比來看,《神盾局特工》的觀眾中超過2/3是男性(67.8%);從學歷來看,碩士、本科生觀眾的比例超過半數;從熱播城市來看,北京、上海、廣州穩居前三。盡管題材定位在「高端人群」,但仍然能擁有如此高的播放量,本身也破除了互聯網「只有山寨、草根」的迷信,證明在選擇無限多樣的當下,是優秀的劇目,就會發光。

李黎更表示,半年前,美劇在中國的視頻網站被視為小眾,通過半年多的運營,已經有五部劇(《神盾局特工》、《行屍走肉4》、《性愛大師》、《破產姐妹3》、《吸血鬼日記5》。)播放量過億。「小眾不小,高端不端。這都要感謝你們。」李黎對在場的粉絲說。

見面會上,李黎還宣佈,Chloe個人頻道獨家落戶優酷,「螢火蟲」(汪可盈粉絲昵稱)只要訂閱她的個人頻道,就能實時追蹤Chloe的相關視頻、拍攝花絮和獨家訪問內容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