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摯愛張佑赫”上海歌迷見面會與歌迷慶生!

對於張佑赫的粉絲來說,這一段時間以來可謂是一波三折。之前部分活動由於各種原因取消,讓歌迷無法見到偶像而抱憾無疑;已定於5月3日的張佑赫韓國生日會也因某些原因目前尚未定論;加上前幾日網上爆料將於4月25日發布新DJ專輯以及5月10日的神秘專輯,雖然真實性尚未揭曉,但時隔僅一天就被全部刪除。這讓歌迷的小心髒可謂是過山車一般起起伏伏。這一次,為了滿足對歌迷的承諾,“摯愛張佑赫”2014上海歌迷見面會將於4月27日上海雲峰劇院准時與歌迷面對面!

據悉此次活動將完全不同於之前系列的全國巡回歌迷見面會,全新的歌曲編排將呈現給歌迷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張佑赫!更可以近距離觀看“偶吧”的精彩演出,包括全新的互動環節。 “摯愛”主題讓活動比以往更加溫暖,讓“偶吧”更能感受到粉絲的熱情和心意。

今年是張佑赫的本命年,這次活動的時間又恰逢他生日來臨之際,除了本次活動主辦方特意為張佑赫准備了慶生環節之外,張佑赫也將親自為粉絲奉上生日福利,准備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動環節。除了可以一起給“偶吧”唱生日歌送祝福外,張佑赫還會當場實現粉絲的願望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