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放手愛》提前430上映 與《催眠大師》搶占五一黃金周

由阿sa蔡卓妍、杜汶澤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放手愛》,今日確定上映檔期將提前調至4月30日搶占“五一黃金周”檔。
據悉,電影《放手愛》原定檔期5.18,現片方確定將影片上映檔期提前至4.30,瞄准五一黃金周。被問及原因,片方表示:“雖然五一檔前有像《催眠大師》這樣新穎懸疑片,後有《蜘蛛俠2》等強勁對手,但《放手愛》是講訴的是都市愛情輕喜故事,在同期上映電影中獨樹一幟。我們對票房信心滿滿,因此提前至五一假期前上映。”

電影《放手愛》講述的是蔡卓妍飾演的時尚雜志編輯張悅與杜汶澤扮演的戶外拓展基地健身經理陳啟因酒後一夜情而相識,但混亂的開始讓他倆互看不順眼,又因互為閨蜜與好哥們兒的結婚伴娘伴郎加深認識,隨著相熟,兩人的矛盾也不斷激化。但在不斷互整、互掐、鬥嘴中,他們漸漸產生好感,就在關系將明朗時,張悅當年不告而別的前男友何君卻突然回來了,他的出現卻帶給張悅與陳啟的關系帶來不小的衝擊,由一夜冤家到愛恨糾纏,最終需要面臨抉擇的疼痛愛情故事。

近期電影《放手愛》官微不斷放出阿sa、杜汶澤等眾主創的拍攝花絮照片及視頻,令眾粉絲激動不已,對電影表現出強烈的期待。當下,社會一直都在關注80、90後的愛情觀,他們要如何處理感情問題也成為大眾討論的焦點話題,想必電影《放手愛》4月30日上映後,一定會引起社會各方的激烈“舌戰”,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