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組合Sistar 親民玩自拍 男粉絲arigatou寶拉激到變樣 (附圖輯及影片)

韓國女子團體 Sistar (孝琳、寶拉、昭宥、多絮) 昨晚於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 《SISTAR First Show “S” Live in Hong Kong 2014》,除為大家獻唱16首歌外, 更跟粉絲大玩遊戲,完場前更走落台下跟粉絲合照及自拍。

Sistar 先以大家熟悉的 《Give it To Me》、《Push Push》、《If you Want》,為大家暖身,之後再大秀廣東話問好LUM粉絲。

孝琳為大家唱出近期大熱來自星星的你 OST歌曲 《Hello / Goodbye》

 

SISTAR19 穿裇衫超短褲 大Show 長腿

 

未知是否見到寶拉太緊張,男粉絲竟然跟寶拉說日文多謝(arigatou)不過當知到講錯後都有補會一句(kamsahamnida)。


由於男粉絲的失言,孝琳跟女粉絲跳《how dare you》 贏得比賽,可以跟Sistar 來張即影即有。

最後Encode 時Sistar唱出 《Holiday》及《Loving u》 並走落台跟粉絲們拍照留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