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古川雄輝二次抵滬 寫真集簽售氣氛火爆 (附圖輯)


隨著新版《一吻定情》的播出,古川雄輝人氣暴漲,炙手可熱。9月30日,古川雄輝攜手《Easy》雜志,推出最新首本官方寫真集《YUKI~Be Natural》,此次上海簽售會為古川雄輝在中國進行的首場簽售會,消息一公布,就引起了粉絲極大關注,全部簽售名額在2秒之內就被一搶而光。官方微博轉發和詢問量達到史上最高。古川雄輝此次親自為購買首批寫真集的粉絲進行現場簽名,回饋中國粉絲昂帕帕斯們的熱情支持。

 

記者:張耀文

古川主演的新版《一吻定情》自今年3月播出後在內地大受歡迎,連續四個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此次,《Easy》得到古川經紀公司Horipro的獨家授權,寫真集中日同步發售,所有照片均為全新拍攝,包裝賞心悅目,附贈的三大贈品也極具收藏價值,令粉絲們贊不絕口。現場為見偶像的的粉絲們從三樓排到一樓,從一樓拍到大門口,尖叫聲不斷、興奮不已。

古川雄輝簽售全程都極具藝人精神,非常敬業。每簽完一本都會和粉絲們交流,認真聆聽粉絲們的話語並且微笑著說“謝謝”。這次的寫真簽售勢必會將古川雄輝熱推向一個新的高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