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首紅館騷 On仔「肉償」釗峰喊到收唔到聲(附圖輯)

一向以健康形象深得樂迷愛戴的人氣組合C AllStar,由旺角開始獻唱,4年後,他們終於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我們的胡士托》演唱會。4子於3月23日(昨晚)與全場歌迷歡度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他們除了送上C AllStar成名作《天梯》、《80後時代曲》、《薄情歌》及演唱會主題曲《星海》外,還演繹樂壇巨星多首歌曲,歌曲由1984年唱起。On仔表示:「旺角去紅館都只差一個站,但我們搭足4 年了。」為了是次演唱會,愛吃的On仔實行節食,連續6天喝樹汁以助排毒,希望以最Hit身型示人﹔Jase稱,等了5年終於可在紅館唱出自己寫的歌曲﹔釗峰笑稱自己有自戀狂,但實際上是自卑,他表示數年前躲起來為自己寫了一首歌,並以2字形容自己處境—下靶﹔King指人家封他皇上,他謂「皇上無話兒」,然後坐下自彈自唱一曲。當釗峰準備唱出《天梯》時,他突然跪下,其後淚灑舞台,全場與4子大合唱。當晚亦不乏搞笑場面,On仔向著全場脫衣以示誘人身段,並笑指這是「肉償」,讓樂迷嘩聲四起。這次的演唱會吸引了張栢芝、倫永亮、鄺美雲、麥長青、巨聲2幫等藝人撐場,側田、Supper Moment、MastaMic及從加拿大遠道而來的Swing組合成員Jerald擔任演出嘉賓。

 

文: 雲信
攝: 馬仔

 

C AllStar唱盡當年經典。Jerald帶上Ironman面具唱出《1984》一小段,4子繼而亮相唱出譚詠麟《愛的根源》、張國榮《風繼續吹》、葉倩文《零時十分》、梅艷芳《蔓珠莎華》、林憶蓮《依然》、陳百強《一生何求》、許冠傑《心裡日記》、林子祥《敢愛敢做》及Beyond《冷雨夜》等歌。至於九十年代歌曲,4子扮演4大天王,On仔帶上黑超唱《對你愛不完》,Jase演繹《獨自去偷歡》,King衣著官仔骨骨送上《我愛ICHIBAN》,釗峰穿上鮮紅戰衣唱出歌神快歌《愛火花》。唱至踏入97年後,他們獻上陳奕迅、古巨基、容祖兒、Twins、何韻詩及謝安琪歌曲。

 

On仔應絢眾要求,脫去上衣。初時他表現得很害羞,背著觀眾,最後大方轉身展示「腹肌」,全場尖叫連連。

 

側田擔任演出嘉賓與4子合唱,側田笑指已認他們做「細佬」,C AllStar表示感激側田在2011年演唱會邀請他們任嘉賓,初踏紅館台板。

 

最感動時刻,4子在台上答謝父母養育之恩。King表示小時候很任性,但得爸媽給予溫暖﹔Jase說自己天性率直,易與家人爭執,但仍得父母支持撐場﹔釗峰表示自小愛逆爸媽意,爸媽不寄望他唱歌而他又當了歌手,他感謝他們的教導,並承諾會做到最好﹔On仔感激父母一直支持,但這5年來兼顧學業及事業而少於回家,感到很對不起。當他們送上《家書》時,On仔一度落淚,釗峰上前安慰。不過,當他們準備唱出成名作《天梯》前,釗峰哭得更加厲害,最後3子從旁安慰,再與全場大合唱,場面非常感人。

 

Encore環節,4子任由觀眾點唱,大屏幕顯示4子電話號碼,似真非真。他們歡迎歌迷點唱,最後他們唱出《總有離開的時候》,為演唱會寫上完美句號。

 

4子對首次在紅館獻唱表示極度高興。由於唱《天梯》時,釗峰一度飲泣,所以只能完成半首。釗峰指,倫永亮稱若可致電到台上給他們,他定必建議他們再唱一次,因為這首歌很代表到C AllStar。On仔表示完成演唱會後最想大吃一頓,而Jase和King表示再開一次就更好。問到他們有何感觸?釗峰說,演唱會上已經給預期哭少了,他表示當唱出黃偉文填詞歌曲《薄情歌》,歌詞就像講述了他們,感到心酸而想落淚。當奏起《天梯》Intro時,令他回顧2011年任側田紅館騷嘉賓,非常感觸,所以令他哭過不停。他們表示唱經典歌是為巨星們致敬,期間好像受到梅姐和哥哥賜予力量。由於歌曲太多,需要在演出時留意時間,有些歌曲更遭「斬攬」。On仔表示,歌迷的熱情令他感到紅館就像他的家一般,而他提到唱出葉情文歌曲時所穿的服飾,讓他動盪不輕易,真不簡單,他佩服前輩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