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米芝蓮星級餐廳 吃出咖喱新滋味

位於筲箕灣東大街的恆河咖喱屋,以平民化價錢提供星級餐廳食物。店內燈光柔和浪漫,餐廳更特地聘請正宗印度人作大廚。難怪連續兩屆勇奪米芝蓮星級食府殊榮。

恆河咖喱屋謝添熀悉心為食客推介三道餐廳內,最受歡迎菜式。瑪沙拉燴羊膝配蒜茸烤餅、 蕃茄咖喱牛仔腩配千層脆餅及香料烤海鱸魚。

謝生悉心推介餐廳的招牌菜──瑪沙拉燴羊膝配蒜茸烤餅。「我們選用澳州羊膝,羊膝是羊的前手腕。由於沒有脂肪,所以不會有騷味而且肉滑香嫩。」瑪沙拉是一種咖喱香料,此菜配大量蕃茄及洋蔥做底。由於開胃及咖喱味不辣,再配上蒜茸烤餅 ,口感及層次豐富,深受香港人歡迎。

香料燴羊膝 $148
蒜茸烤餅$26

第二道菜是蕃茄咖喱牛仔腩,選自美國安格斯的牛仔腩。配上經印度改良的咖喱,加上南印式做法的千層餅,口味特別夾。

蕃茄咖喱牛仔腩$90

而第三道香料烤海鱸魚,鱸魚特別由美國空運到港,師傅將魚切成適合的大小後,再用印度香料,塗上表面,再經炭燒,快速將肉汁鎖著,變成一道好味多汁菜式。

香料烤章海鱸魚$138

其他推介:
千層脆餅$28
草莓乳酸$28
芒果乳酸$28

文:Pinky Lo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