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白色情人節空降上海 攜手百人情侶團見證真愛力量 (附圖輯)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的這天,一百名情侶齊聚上海美羅城的活動現場,將承載『愛意』的一萬一千片的吐司如蓋大樓般,一片一片搭建成高達兩米、總重量超過一噸的巨型建築體時,驚呼聲此起彼落;而身為活動主辦方『跳舞香水』兩岸代言人的胡宇威,接下最後一棒,登高為吐司淋上招牌的『卡司達醬』時,更讓全場熱度急遽飆升;最終,在吉尼斯世界紀錄見證官,宣布『史上最巨大蜜糖吐司』誕生的剎那,活動熱潮全面引爆。

因出演電視劇蘭陵王中『五爺』一角走紅的胡宇威,近來專心投入新戲拍攝。為了見證百對情侶的愛情以及吉尼斯記錄的創建,特地向劇組告假,在3月14日,抵達上海徐彙區美羅城,陪伴百位情侶粉絲共渡白色情人節。

現場胡宇威不僅傳授求婚秘訣,擔任神秘嘉賓,為其中一對交往多年的粉絲,傳授單膝跪地的求婚浪漫秘訣;更化身真愛見證人,為參與”見證真愛 共創吉尼斯世界紀錄 最大吐司建築”的百人情侶團,加油打氣;與吉尼斯世界紀錄見證官,一同見證”吉尼斯世界記錄-最巨大蜜糖吐司”誕生。胡宇威說在這個浪漫的節日,對他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而跳舞香水身為目前兩岸分店最多,排隊率最高的美食名店,董事長張寶鄰表示,決心做這件創歷史紀錄的事,代表跳舞香水對自家蜜糖吐司的產品以及工藝,都是深具信心並致力成為業界龍頭的,也希望很多第一次認識跳舞香水品牌的客戶,能夠進到店裡感受來自台灣的美味餐點以及精致服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