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全新專輯 『危險世界』專輯概念一手包辦

歷經1年4個多月的等待,方大同即將在4月11日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危險世界」,新專輯封面首度曝光,方大同頭戴防毒面具及福爾摩斯帽神秘的看著這個世界,大膽又前衛的設計再次帶給大家無限的視覺震撼。

因為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危險,所以我們更需要去保護那些我們覺得重要的人、事、物。方大同說:「這個世界目前污染嚴重、充滿危機,希望在視覺上帶給大家的衝擊之後,可以提醒大家有深刻的反思。」這一次,方大同不止親自上陣擔任MV導演,連專輯視覺也是由他一手包辦,在與一位導演友人聊到新專輯概念時,所延伸出防毒面具的靈感,相當的直接也貼合主題。方大同說:「我覺得封面視覺也是一種創作的空間,更希望能表達出特定議題。」

方大同2014全新專輯【危險世界】將帶給你無法歸類的聽覺極致體驗,即將在3月19日開始預購,4月11日全亞洲同步發行。首批預購限定「冒險者手冊版」:內附超現實領域插畫地圖+危險世界紀實劇照15張+未知旅程車票+探索放大鏡片,讓大家和小方-方大同一起【踏入未知,開始冒險】,一起展開方大同的奇幻旅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