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 帶演唱會DVD 向何韻詩取經 (附圖輯)

3月23 日是「C AllStar我們的胡士托演唱會2014」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大日子,繼上次4子親自向前輩任賢齊、鄭伊健請教舞台經驗之外,今次他們又出動向何韻詩取經,希望汲取更多寶貴的舞台經驗,這次他們有準備而來,自掏腰包買來一張何韻詩剛出爐的「MEMENTO演唱會」DVD,並向阿詩索取簽名留念,另外,又帶來香檳與阿詩一齊分享預祝演唱會大成功。

去年4子也有去捧場欣賞阿詩的演唱會,這4位忠實擁躉對阿詩的演唱會讚口不絕,因為他們尤其欣賞這條天梯,他們覺得這條天梯十分適合他們唱「天梯」時候的道具,他們笑說想向阿詩借天梯一用,還有想借阿詩的眼神,因為他們在台下也被阿詩的眼神所吸引。阿詩笑言,她得悉C AllStar在3月23日舉行演唱會也覺得很有緣,因為這天是她的農曆生日,若有時間也會捧場打氣,她又希望自己的演唱會可以啟發到他們有新靈感,阿詩笑說,天梯就借不到,但可以借裙給他們穿。安仔大讚阿詩在舞台的眼神一流,每首歌也有眼神來配合,所以想阿詩教路如何練得感人眼神?阿詩笑說:「你要望吓啲貓望吓啲狗,其實眼神真係可以練番嚟,要識望住一個焦點,好以粵劇都係要練關目。」

4子又自言開show 前兩周心情越來越緊張,阿詩表示她以前在開show前也是很緊張,不過現在她覺得放鬆才是最重要,因為踏上舞台前一定遇上很多麻煩事,但觀眾入場最想是來聽好歌,如太緊張會影響表現及狀態。她笑説:「所以要放鬆去耍吓老人操!不過你哋有4個人可以互相支持支撐住大家。」

C AllStar近日因壓力所至體重下降不少,其中安仔是最暴瘦一個,阿詩也對他關心問候,原來安仔自爆他正在斷食排毒中,現在他只食粥及飲樹汁,暫時謝絕一切肉頪及調味品,阿詩教路氣功可以有助新陳代謝,令人不易病又不易肥,因為有很多毒素積聚在人體內,氣功能氣聚丹田將身體上下平衡才有健康,這些保健之道令聽得津津有味,C AllStar表示阿詩令他們上了很重要的一課,十分受用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