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愛》制作特輯首曝光 阿Sa杜汶澤上演拼酒大戰

昨日,電影《放手愛》首次曝光了制作特輯,在視頻中阿Sa、杜汶澤上演了一場瘋狂激烈的拼酒大戰。

到目前為止,阿SA與杜汶澤已經共同合作了七部電影,每部戲中兩人都有諸多對手戲,老搭檔的默契程度已經非常完美。而對於喝酒這樣的橋段也已經沒有什麼難度,曾經在眾多影片中我們也已經見識了阿Sa各種喝酒的畫面,優雅的、霸氣的、豪爽的等等。而這次阿Sa使出渾身解數“拼了命”的喝了一次。阿Sa自曝私下也有跟朋友喝酒但是沒有這麼激烈,雖然是拍戲可真喝起來還是很畏懼。另外二人在本片中首演情侶, 感情戲頗多, 其中不乏一夜情、床戲等“重口味”鏡頭。正因如此, 網上有不少網友猜測,阿SA和杜汶澤是否會“因戲生情”難免假戲真做,由“酒友“升級為”炮友“?這的確是一個值得繼續探討的話題。

早在該視頻曝光之前,網上也已經曝出《放手愛》拼酒劇照,相比劇照而言視頻所反映出來的效果則更加逼真,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眾多網友看完這這段視頻後紛紛轉發留言表示非常期待這部影片的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