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168首映發布會 何炅徐若瑄對峙“女人難當” (附圖輯)

2月28日愛情推理喜劇《完美假妻168》首映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辦,導演劉鎮偉攜主演何炅、徐若瑄、王學兵、蔣夢婕、李菁悉數亮相新片發布,主創現場暢聊“女人難當”。這也是劉鎮偉導演闊別三年的誠意之作,將在片中用“168小時”帶領觀眾體驗非同一般的浪漫愛情。《完美假妻168》將於3月4日登陸全國院線與廣大影迷見面。

文:連小萌
攝:王成源

重口“現代男人七出之條”引發女性共鳴

以“無釐頭”喜劇見長的導演劉鎮偉發布會上和所有的女性站在了同一立場上:贊成“女人難為”,寫出“現代男人七出之條”,類似“比我晚睡比我晚死”、“上廁所要坐著解決”,特別是提到財產分配的時候,更是將家財管得嚴嚴實實。發布會現場播放這段電影片段時,更是引來一陣笑聲,得到了在場不少女性的共鳴。

然而更“重口”的還在後頭:如果“老婆有需要”應該如何解決?老公不能拒絕。而且“老婆有需要老公不能逼,自己去客廳打飛機去”。男女關系第一次開始不平等起來。現場女神開講重口“家規”,大家直呼“hold不住”。

劉鎮偉首次“出軌” 何炅演“綁匪”徐若瑄演“怨婦”

對於這部2014年的開篇之作,劉鎮偉導演開玩笑自嘲為其“出軌”之作。影片對於角色的設置十分巧妙,何炅、王學兵兩大主演,一個是內地的“綜藝天王”,另一個則享有“黃金熟男”的美譽。在以往的作品中,兩人多以正面形像出現,但在本片中卻一反常規以“綁匪”、“惡人”雙反派形像出現。

另一方面忙著嫁做人妻的徐若瑄,在《完美假妻168》中,可以說是先體驗了一把當人妻的滋味。更是大尺度突破淑女風格,做起機智的“怨婦”,身為90後代表的蔣夢婕則以“青春無敵”的形像出現。那麼究竟是“二女爭夫”?還是“各有所愛”,值得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