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推廣職安健信息 新曲「登對」講述三角關係 (附圖輯)

香港電台和職業安全健康局舉辦「職安Power全起動 ─ 職安健吉祥物設計比賽」,鼓勵青年運用創作力宣揚職業安全。


「職安健大使」許廷鏗(Alfred) 與李幸倪(Gin)上星期日應邀出席該比賽的頒獎禮。二人聯同職安局副主席陳海壽博士、香港電台第二台署理節目總監李錦明一同打開橫額展示是次比賽的入圍作品。

記者: 豆羽

Alfred與Gin大讚參賽者別具創意,設計的吉祥物都十分搶眼。身兼兩識的Alfred分享職業安全的重要。被問到當牙醫要注重的事,他表示替病人治療時經常要耷低頭和彎腰,頸部和腰間的肌肉比較容易勞損。他希望可以多做運動伸展一下,還笑說有點「餓波」,想落場踢足球。除了分享職安健的經驗外,二人透過遊戲呼籲大眾繼續推廣職安健信息,更演唱助興。

談到近況,Alfred表示新曲「登對」已經派台,歌曲主題有別早前熱播的「時光」或「青春頌」。「登對」講述三角戀,關係複雜。除了新派台歌,Alfred透露自己創作的歌曲將成為劇集的歌曲,他希望觀眾可透過音樂更投入劇中的故事,劇情亦為歌曲配上畫面。

Gin亦忙於籌備國語專輯,表示未有打算參加歌唱比賽提升知名度。

另外,Alfred年中將會舉行音樂會,他希望推出輕快的歌曲配合演出,為樂迷帶來新意,唱片則預計於年底才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