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杜汶澤浪漫愛情電影《放手愛》即將上映

集結了阿SA(蔡卓妍)、杜汶澤、念賢兒、洛詩、唐國忠、黃雅莉等中港台人氣藝人出演的浪漫愛情電影《放手愛》後期制作完畢, 即將與觀眾見面。近日,影片官方微博發起“我要放手愛“全球示愛活動,引發網友強烈關注,而眾多高校學子也是積極響應,發表愛情宣言。

電影《放手愛》講述了幾對都市年輕男女當愛情來臨時的不同態度,而影片也著重圍繞著“放手去愛”或 “放愛自由”兩種愛情態度, 借助 “我要放手愛”話題向全球征集“愛情宣言”。該活動不僅在微博上進行的如火如荼,在線下特別是高校學子中也得到了強烈響應,傳媒大學、中山大學的學生紛紛通過視頻,為自己、為父母、為愛人、為夢想大聲喊出“放手去愛”的宣言。線上眾多網友積極參與,大膽“示愛”。有的借助影視劇的經典段落,有的則通過小說、詩歌中的動人詞句,但更多的網友是貼合現實表達出自己愛的態度:雖然面對房子、車子、孩子等巨大壓力,一旦遇到真心相對的人還是會放手去愛。有些看過電影預告的網友強烈要求影片的男女主人公—張悅(蔡卓妍飾)、陳啟(杜汶澤飾)能夠最終走到一起,並笑稱杜汶澤好不容易追到一個“女神”, 不能輕易放棄。

據悉,電影《放手愛》工作人員表示之所以發起這樣的活動,不僅僅是為了影片的宣傳,更希望80、90後在巨大的工作與生活壓力之下, 依然保有對“愛的熱度與激情”, 不論在何種境遇中, 當愛情來臨時都能夠不畏一切地“放手去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