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海鵬穿經典波波裙 任小鳯姐演唱會嘉賓 (附圖輯)

《徐小鳯走過順逆流,依然金光燦爛2014演唱會》,於紅館一連舉行8場演出,昨晚(20日)第二場演出,請來三位嘉賓有費玉清、盧海鵬及陳奐仁,其中最爆笑是盧海鵬,他一身波點裙現身兼戴上長長假髮,並自稱是大鳯姐,本來自備胸圍上陣,可惜條裙衣不稱身。至於台灣小哥費玉清則頻讚小鳯姐身材賞心悅目,不過小鳯姐則自嘲身材是綁出來的,令全場笑爆咀。

第二場演唱會,請來的嘉賓有以扮嘢王見稱的盧海鵬,台灣有小哥稱號的費玉清及音樂人陳奐仁,盧海鵬在螢幕前曾多次穿上波點裙扮小鳯姐,今次他繼續以小鳯姐的經典黑白波點造型亮相,不過卻襯上一對涼鞋,他一出場以日文高歌一曲「柔道龍虎榜」,他唱得七情上面,獲得不少掌聲,鵬哥在台上自封是大鳯,鵬哥笑說:「你成家姓徐都嚟撐你場,和音有姓徐,我又姓徐,音樂領班又姓徐,全部除清光。」小鳯姐又說:「你知唔知當我第一次喺電視機見到你著我個波波點行出嚟時候,我個心情好複雜。」鵬哥則搶著説:「嗰時仲著得落,而家件衫好窄,唔知點解件衫唔啱著,突晒個肚腩出嚟,都唔使戴嗰啲嘢,呢個我自已(口既)!」小鳯姐笑問他:「聽講你去咗買胸圍?」鵬哥說:「我而家都唔啱著,如果戴埋落去就死火。」小鳯姐表示,其實在頭場鵬哥也有來欣賞,事後鵬哥表示可以來做嘉賓見見大家,小鳯姐又笑説:「每次見佢著成咁我開心又傷心,佢著到好似藥膏咁。」

另一位嘉賓台灣小哥費玉清出場大受歡迎,他以半咸半淡廣東話說:「好開心嚟到做嘉賓,係十分榮幸。」小鳯姐則示意他不如講國語,觀眾會聽得明白。費玉清大讚小鳯姐説「你唱『菊花台』都唱到,真有你味道。」他又表示小鳯姐是他的啟蒙老師,他每次出外登台演出也唱小鳯姐的歌。小鳯姐笑説:「你真係幸褔去咁多地方,我都冇去咁多地方。」小鳯姐又問費玉清的樣子怎能夠比以前還年青?費玉清笑言因為他常唱歌,有很多知音朋友,令他好似食了補品一樣,他又勁讚小鳯姐身材十足美人魚般線條優美。小鳯姐亦笑說:「我借畀你著你都一樣優美,因為係有個秘密的,係著咗唔可以坐,只可以企喺度。」接著費玉清與小鳯姐齊齊大玩扮嘢,小鳯姐則扮演林子祥腔唱歌,她笑言阿LAM是很難扮的歌手,而費玉清則扮張學友及周華健,不過當他扮學友唱歌時,他自己也忍不住兩度笑起來,由於他扮得十分神似,所以令台下觀眾掌聲不絕。最後費玉清繼續讚小鳯身材賞心悅目,小鳯姐表示不要老說她的身材,她笑謂:「我啲身材係綁出嚟的!」小鳯姐與費玉清合唱了一曲後,費玉清以廣東話獨唱一曲「順流逆流」。

此外,陳奐仁是前日中午時候才邀請他來做嘉賓,他一口答應,所以令小鳯十分感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