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完美詮釋“美麗頭條” 新專輯內地全面上線

台灣新晉女神天團Dream Girls繼在台灣發布首張專輯《美麗頭條》取得不俗成績後,於2月17日攜新專輯在內地全面上線。

《美麗頭條》和《聽你說》是此次專輯的雙主打歌 。其中《美麗頭條》是一首Dream Gilrs唱著關於夢想、愛情、幸福、未來的歌曲,鼓勵每個女孩要勇於追求自我。歌曲以強烈的舞曲節奏完美詮釋了她們的美麗態度和獨特的頭條魅力;《聽你說》是Dream Gilrs為每一位新娘量身訂作的情歌:在結婚前一晚,姐妹淘們在單身派對上相互傾訴著共同的回憶、對未來的惶恐與期待。

Dream Girls首張正規專輯《美麗頭條》概念為夢想、美麗與愛,她們希望通過此專輯與歌迷粉絲一起分享、傳遞美麗正能量。此專輯特別請到陶喆御用制作人Andrew為Dream Girls量身打造專屬曲風,除了有合唱曲之外,三位成員更首次發表個人獨唱歌曲,借由三人不同的聲線來詮釋不同曲風,來感受米秦、毓芬、雪芙三人不同的個性與想法,希望她們能夠完美詮釋歌裡的情感,讓曾經在愛裡受傷、幸福、感動的人都能夠獲得共鳴。

據悉,Dream Girls三姐妹正在積極擴展除台灣以外的內地及海外市場,各自活動忙不停:隊長宋米秦和李毓芬積極投入到電視劇拍攝,而老么郭雪芙則跟SJ金希澈錄制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上演甜蜜愛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