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簽約《黑金》 蝸牛啟動巨星戰略


(2月14日),蝸牛公司宣布其旗下一款網游《黑金》正式與艾薇兒簽約,不少玩家與艾薇兒粉絲聽到此消息後同時“沸騰”了。記者了解到,蝸牛《黑金》此前通過官網向玩家征集“黑絲”大咖,最終花落朋克小天後艾薇兒。

據悉,艾薇兒2014中國巡回演唱會將在2月21日開演,先後將在上海、北京、武漢、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廣州八個城市舉辦。粉絲通過暢玩其簽約言的黑金游戲或可得到平時一票難求的演唱會門票。

明星戰略成為近年不少游戲公司推廣產品的慣用方式。據此次簽約艾薇兒的蝸牛公司介紹,這是該公司繼李連杰之後再次與國際巨星合作。蝸牛透露,將持續推出“巨星簽約計劃”,未來或將與更多明星合作。

艾薇兒雙面個性與黑金雙面魔幻不謀而合
據蝸牛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之所以選擇艾薇兒,是因為蝸牛這款《黑金》游戲最大的特點是雙面魔幻,與艾薇兒兼具流行前衛和朋克不羈的雙重氣質與游戲特點不謀而合。

在粉絲們眼中,艾薇兒有著生氣蓬勃的鮮明個性和純真的魅力,她既有甜美的聲線,又有狂放不羈的演唱方式,16歲就出道並紅遍全球的艾薇兒,用叛逆的搖滾確立了她的音樂事業,也用搖滾全面釋放她心中壓抑已久的另一個自我。如今,隨著艾薇兒標志性的煙熏眼妝越化越淡,她又不全是當年那個叛逆的朋克少女,回歸了幾分小女人的成熟。

據蝸牛公司介紹,蝸牛對游戲簽約明星的選擇非常謹慎,此次《黑金》攜手艾薇兒消息公布前,官方上線了一個競猜“黑絲”大咖的有獎活動,從玩家支持的結果來看,艾薇兒•拉維尼獲得的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進一步印證了艾薇兒流行前衛VS朋克不羈的形像氣質與《黑金》雙面魔幻更為相符。玩家在選擇哪一位國際巨星成為“黑絲”大咖的問題上,與官方給出的答案完全一致。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艾薇兒內場門票

艾薇兒2014中國巡回演唱會將在2月21日開演,先後在上海、北京、武漢、南京、杭州、深圳、成都和廣州八個城市舉辦。
蝸牛公司表示,將於2月17日至3月9日期間舉辦演唱會送票活動,玩家登錄《黑金》官網,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艾薇兒2014中國巡演演唱會內場門票,親臨現場與搖滾女神互動。據悉,活動期間每一場演唱會都有門票放送。

關於黑金

《黑金》是蝸牛最新推出的蒸汽朋克VS奇幻自然雙面題材3D無鎖定MMORPG網游。游戲在構建大世界大戰場的基礎上,創新的加入無鎖定MMO戰鬥、海陸空載具立體戰爭等眾多新奇特色玩法以及全新自願性付費模式,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戲環境,塑造第一魔幻網游品牌。

哪些巨星簽約過游戲公司(娛樂專題)

艾薇兒李連傑阿內爾卡 那些簽約國內游戲的大咖們
在游戲圈賺得盆滿缽溢的同時,游戲公司們爭相邀請明星代言游戲,陣容可謂越來越強大,從國內一線巨星到國際大咖,中國人似乎在另一個維度裡提早實現了全球化,而我們也樂得做一個看客!快來看看小編為您盤點的代言國內游戲的國際大咖:

(艾薇兒圖)
2014年情人節,國際搖滾巨星艾薇兒•拉維尼與蝸牛旗下雙面魔幻網游《黑金》正式簽約成為“黑絲”大咖。同期,《黑金》艾薇兒版官網也正式上線。16歲就出道並紅遍全球的艾薇兒,用叛逆的搖滾確立了她的音樂事業,也用搖滾全面釋放她心中壓抑已久的另一個自我。如今,隨著艾薇兒標志性的煙熏眼妝越化越淡,她又不全是當年那個叛逆的朋克少女,回歸了幾分小女人的成熟。無疑,雙面的個性讓艾薇兒成為蝸牛本次簽約《黑金》的最大亮點。

(李連傑圖)
李連傑在武俠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從《少林詩》的覺遠和尚,到《方世玉》、《黃飛鴻》《陳真》以及《太極張三豐》每一個都是英氣逼人、鐵骨錚錚的武俠英雄人物,他通過這些人物形像的塑造,逐步使自己成為公眾心目中的‘武學皇帝’。在美國E3游戲大展上,游戲蝸牛宣布重金邀請李連傑擔任《九陰真經》的全球形像代言人。以‘真武俠’打開市場的《九陰真經》,想要通過游戲向國內外傳達中國特有的‘武術精神’即‘非暴力和平’的英雄觀,千萬美金請來李連傑,《九陰真經》錦上添的這花真是價值不菲,什麼人,做什麼事,李連傑代言《九陰真經》,也算是人盡其用。

(阿內爾卡圖)
2012年1月15日,九城公司發布公告:阿內爾卡成為其旗下游戲《火瀑》全球代言人,合同為期一年,代言費為270萬歐元。在這次決策中,除了足球這個載體能為新游戲帶來的影響力外,最主要足球和網游,其實目標對像是高度重合的。就產品營銷來說,九城的簽約球星不算是意外,從朱竣的足球角度也實屬正常,雖然270萬歐元也算是天價了,但在國內網游宣傳費用中,僅一個公測就需要幾千萬人民幣的廣告投來,對比一算九城也不算吐血最多,至少阿爾內卡本身就帶來了新聞點。聽聞九城買下《火瀑》游戲的辦內代理權就是為了報當年奪獸之恨,借助大牌球星的廣告,希望把魔獸踢下冠軍的寶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