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紅白大賞飆歌S.H.E 金希澈炎亞綸“情迷”女神團

台灣女神團體Dream Girls於去年12月27日發布首張專輯《美麗頭條》,隨後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陪歌迷粉絲度過了洋溢著“龍馬精神“的歡樂春節。

Dream Girls為宣傳《美麗頭條》舉行了台灣全省巡回簽唱會,吸引了眾多歌迷前來齊追女神。而米秦、毓芬、雪芙更是不畏寒冷,身著迷你短褲大秀美腿,為歌迷帶來了完美的歌舞秀。除了落地宣傳活動外,三位美女也受邀參加綜藝類節目,參加《康熙來了》、《天才衝衝衝之萬馬奔騰迎新春》等,宣傳新專輯的同時也為歌迷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新年來臨之際,Dream Girls登台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2014“獻唱新專輯歌曲,與張惠妹、庾澄慶、EXO、蕭敬騰、S.H.E同台飆歌,上演海陸兩棲蛙人部隊接搶Dream Girls捧花,點爆現場創造瞬間高收視。

2014年,Dream Girls依然“馬”不停蹄。老么郭雪芙參加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與SJ金希澈成“假想夫婦”,展現出她們進軍韓國市場的雄心;而李毓芬則有望搭檔炎亞綸拍攝《愛上兩個我》,以“萬馬奔騰”之勢勇敢成就屬於Dream Girls的“美麗頭條”。

郭雪芙“情定”金希澈 炎亞綸移情李毓芬

炎亞綸繼憑借偶像劇《就是要你愛上我》獲得13年“新浪微博人氣大獎”、“最佳螢幕情侶”以及“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之後,又爆出阿布將接演新劇《愛上兩個我》(劇名暫定),攜手Dream Girls李毓芬上演別樣都市愛情劇。

《愛上兩個我》原定炎亞綸搭檔“舊愛”郭雪芙再續“布芙戀”前緣,但因郭雪芙近期搭檔金希澈拍攝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等檔期滿滿,故改由Dream Girls李毓芬接演。至於李毓芬是否會出演該劇女主人公,知情人士透露“有在跟李毓芬接觸。”

新戲《愛上兩個我》將接檔《回到愛以前》,預計兩周後開拍。阿布將在此劇中繼續演技大爆發,挑戰擁有雙重性格的角色:白天在辦公室是冷酷無情的老板角色,晚上則變身貼心大暖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