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3》 柯震東、郭采潔首聚發布情人節Kiss海報 (附圖輯)


昨日2月12日,由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在上海舉行“至愛如初”主題新聞發布會。當日導演郭敬明,主演柯震東、郭采潔、陳學冬、郭碧婷、謝依霖、李賢宰、錦榮、任佑明、姜潮、商侃、杜天皓悉數亮相。發布會上,導演郭敬明宣布《小時代3:刺金時代》正式定檔2014年7月17日,並首次曝光陳學冬改頭換面飾演另一混血角色“陸燒”。而眾主演現場大玩“愛情謎題”,數款Kiss海報大曝光,令情人節前夕浪漫氣氛爆棚。

記者:張耀文

郭敬明啟動時間齒輪宣布檔期 楊冪感謝《小時代》一路陪伴

《小時代3》自開拍以來熱度一直高居不下,原著中“時間的齒輪從未停止轉動”成為讀者最熟悉的金句,發布會當日導演郭敬明現場親自轉動齒輪道具,開啟時間的閥門。大屏幕上隨著齒輪轉動,電影《小時代》第1、2部中的經典畫面快速閃現,隨即“時間的齒輪”正式宣告《小時代3:刺金時代》於2014年7月17日上映,公映檔期由此揭曉。電影《小時代3》的出品人、總制片人、和力辰光董事長李力,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趙依芳也登台表示鼎力支持。

此外,導演郭敬明還透露,相對前兩部,電影《小時代3》在制作、場景、美術等多方面更新,打造升級版《小時代》。郭敬明笑言,“《小時代3》是天上飛著拍,水裡游著拍,幾位女主演還吊在鋼絲上滿天飛”。而在情人節前夕,影片更特意選取“至愛如初”作為發布會主題,郭敬明表示因為《小時代3》的內核與動力依然是最簡單的“愛”字,親情、友情、愛情如初。

活動當天,也是 “時代姐妹花”首次合體亮相,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分別暢談四女主重聚心情,她們透露“雖然時隔一年重聚《小時代3》的劇組,但其實彼此間的聯系從沒有間斷,小冪還沒進組的時候我們每天都在期待‘四姐妹’能重聚”。而無法到現場的楊冪通過VCR感謝劇組對身處孕期的她特殊照顧,她表示《小時代》陪伴自己經歷了青春期、失戀、結婚、懷孕等人生重要階段,見證了自己人生蛻變的過程,並深情表白“謝謝大家陪我一起把《小時代》這個夢做完做好,也希望我們做的這個夢,是你們想像中《小時代》的樣子”。

柯震東控訴片場被女演員冷落 陳學冬變妝出演陸燒

當日,眾男神也齊聚現場,除柯震東、陳學冬外,加盟《小時代3》的三位新人李賢宰、錦榮、任佑明也首次亮相,五位型男同台,養眼指數爆表。柯震東更作為“資深男神”,帶領新人們現場大擺pose,一眾大長腿型男,令現場尖叫不斷。柯震東表示:“第三部裡的顧源較之前更多了一份責任和成熟,所以挑戰會更很大。”並“控訴”女主角們“喜新厭舊”,有了新的“時代男神”李賢宰、錦榮、任佑明的強勢加盟,昔日的片場寵兒竟遭女主角們無情“冷落”。

此外,眾多影迷和網友關注熱議的小說原著中人物陸燒的飾演者今日正式揭曉,陳學冬“一人飾兩角”繼續出演混血造型的“陸燒”。發布會上曝光的陸燒定妝照中,陳學冬金發碧眼,筆直的鼻梁讓他的五官更加深邃。他對於此次變妝出演,陳學冬大方透露:“這次在《小時代3》中在容貌上會有很大的改變,並化身為一名模特,雖然每次變妝需要花費四個小時非常辛苦,但為此能夠成為‘時代男神’還是很開心。”

“顧氏夫婦”上演情感“危機” 南湘變身“狐狸精”

值此情人節前夕,眾主創也在現場玩起浪漫的愛情測試游戲。郭采潔、郭碧婷、謝依霖以及陳學冬分別通過選擇黑、藍、粉、白不同顏色的玫瑰花,進行愛的測試題。同時,大屏幕依次呈現出九款不同的“情侶”配對Kiss海報,其中郭碧婷選擇藍色玫瑰代表南湘的愛情,並透露第三部中清純的南湘變身妖姬美人,更被導演郭敬明現場爆料南湘變身“狐狸精”,與片中所有男人親密互動。而她和冷魅有型的“宮先生”錦榮的配對相當養眼,似乎也暗示南湘的神秘感情動向。而唐宛如分別與新角色Neil和衛海的Kiss海報組合,讓謝依霖表示“愛情總是太突然,不介意‘新歡舊愛’一起來”,並與李賢宰在發布會現場重現“現場版Kiss海報”,而Neil的扮演者李賢宰搞笑挑釁表示不滿與唐宛如的配對結果,並要求和片中形影不離的“顧准”任佑明共度情人節,引發現場尖叫。劇組為李賢宰和任佑明送上的特別海報中,二人的深情眼神令人無法招架。

備受關注的“顧氏夫婦”也在現場經受考驗。顧裡郭采潔選擇了像征女王身份的黑色玫瑰,意外引出林蕭、顧裡的親密Kiss海報,而郭采潔更表示當愛情“遭遇”友情,自己將堅定選擇友情。對此“感情危機”,“顧源”柯震東以現場為女王送上甜美“Kiss”做出回應,顧氏夫婦間火花四濺的親密互動掀起現場高潮。最後選擇白色玫瑰的陳學冬表示白色像征崇光與林蕭純潔、震撼的愛情,並向“林蕭”楊冪隔空表白,並承諾會特別關照小冪,每天都會專門為她帶不同的美味“進補”。所有主創也在發布會現場祝福楊冪,郭碧婷透露孕中的楊冪“越來越柔軟,越來越美”,姐妹花們更表示很榮幸陪伴楊冪與寶寶一同成長。

《小時代3:刺金時代》由郭敬明執導,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領銜出品,樂視影業(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業有限公司、上海東方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浙江東陽天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麥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藝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聯傳動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麥頌影視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講述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四位女孩揮手作別校園步入職場,隨著環境的變化和人生閱歷的增長,日益融入生活的滾滾洪流中,迷失、悵惘、懷念卻又勇往直前的故事。影片將於2014年7月17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