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新曲「時光」成三台冠軍歌 舉行簽唱會答謝樂迷支持 (附圖輯)

許廷鏗(Alfred)早前推出全新專輯「時光」,專輯收錄新曲「時光」、「魂遊太虛」、「登對」和「等一等」,專輯亦精選Alfred出道以來多首熱唱歌曲。為答謝樂迷的支持,Alfred上星期六於E-Max舉行簽唱會。

記者: 豆羽

簽唱會吸引半千樂迷到場支持,大家都爭先一睹Alfred的風采。星夢行政總裁的何哲圖亦有現身打氣。歌迷特別設計兩串寫有「金」和「堅」的大炮仗送給Alfred,「金」寓意Alfred於2014年每張專輯都得到「金唱片」,每首歌曲都成為「金曲」 。「堅」則寓意Alfred堅持唱歌初衷,唱好每一首歌。

兩串大炮仗放在一起寓意歌迷對Alfred的愛意是情比「金」「堅」的。Alfred大讚歌迷的心思,感謝大家的支持,承諾無論環境怎變,情況怎樣,狀態如何,他只會著重初衷,唱好每首歌曲。

Alfred現場獻唱參與填詞的「時光」和橫掃音樂頒獎禮的得獎歌曲「青春頌」。「時光」於當日同時登上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和TVB「勁歌金榜」的冠軍位置,成績非常理想。Alfred提到首次執導拍攝「時光」的MV:「那時我戰戰兢兢地向羅蘭姐自我介紹,邀請她做我MV的女主角。我真係很開心羅蘭姐可以參演,感謝她超動人的演繹。」MV的回響很大,主持人提議Alfred可多嘗試編劇和導演的工作。
除了獻唱歌曲外,Alfred也與粉絲玩遊戲,估歌仔。歌迷對Alfred的歌曲非常熟識,無論哪一首都能背能唱,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有如唱K一樣。

談到新年活動,Alfred透露會與家人相聚,也會於假期好好休息,假期過後便正式開始籌備新曲和第五張專輯的概念。樂迷聽都此消息都興奮起來,大呼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