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視劇《女神》演員選拔完美收官 宅男女神獸獸現場助陣

日前,勵志電視劇《女神》演員海選活動已在酷狗繁星網完美收官。該活動經過1個月的報名-海選-晉級-決賽,最終由10萬多名同時在線的網友投票,選出了比賽前三名,她們分別是冠軍寶藍、亞軍門麗以及季軍藍琪兒。除了獲得殊榮外,她們還將得到總額為15萬元的現金大獎,以及與新生代偶像花美男姜潮、中國第一車模宅男女神瞿凌(獸獸)一同參演電視劇《女神》的機會。而酷狗繁星網也因為這一全新模式的選秀盛舉,創造了一個網絡狂歡奇跡。

宅男女神瞿凌(獸獸)做客酷狗繁星網大牌女神選拔大賽

與電視節目選秀不同,此次演員海選活動采用在線直播互動的方式進行。選手只需一台帶攝像頭的電腦、一個麥克風,足不出戶就能參與比賽。而觀眾也能在任何有網絡的地方,通過登錄酷狗繁星網給選手投票。在比賽過程中,選手除了展示唱歌實力外,還通過與觀眾的及時互動來拉票。這在很大程度上,帶動了觀眾的情緒,也讓比賽更具互動真實感和刺激感。

女神冠軍 寶藍

女神亞軍 門麗

女神季軍 藍琪兒
對於摘得桂冠殊榮,女神寶藍激動地說:“最開始只是喜歡唱歌表演,因此才在酷狗繁星網注冊成為主播,目的只是為了分享自己的才藝,讓更多網友喜愛自己的表演。沒想到一路走來,會得到這麼多網友粉絲的喜愛,幫助自己成功晉級。要特別感謝大家!”。當被問及未來規劃時,獲獎者們都表示,需要迅速提升自己的表演專業水准,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大熒幕裡,回饋網友和粉絲。

此外,在決賽當天,還請到了電視劇主演、中國第一車模、元老級宅男女神瞿凌擔當評委。在評審過程中,瞿凌也頻發感慨:“現場跟觀眾互動,邊表演邊拉票的選秀形式太好玩刺激了!這些90後的女孩都很有實力,身上已經開始閃著明星的光芒了!”同時擔任評委的,還有知名音樂制作人夏侯哲老師、新生代時尚綜藝主播/演員丁元皓。評委犀利獨到的點評也為比賽增添了不少亮點。

作為國內最大的在線演藝平台,酷狗繁星網十分注重“音樂的垂直屬性”。上線至今,該平台已簽約主播人數過萬名,其中約300名是唱片公司旗下的藝人。這也使得繁星網不僅僅是一個草根表演的平台,更成為一個實現音樂夢想的造星平台。此次大牌女神選拔大賽,也是酷狗繁星網將觸角伸入影視界的一次全新嘗試,通過與跨界品牌的合作,試圖發掘更多具備音樂才華的全能型人才,將他們輸送到娛樂影視圈,全方位打造“平民造星平台”的品牌形像。

據悉,此次選拔大賽冠勝出者將參與拍攝的電視劇《女神》,是一部五季六十集的年度大戲,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在浙江衛視黃金時段播出。該劇講述了灰姑娘如何逆襲變女神,攜手高帥富走向幸福生活的奮鬥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