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上海首映 觀眾最關心韓庚吻技 (附圖輯)

由華誼兄弟、雋扉世紀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爆笑喜劇《前任攻略》於今日在滬首映,影片導演田羽生攜五位主演韓庚、姚星彤、鄭愷、王麗坤、班嘉佳全陣容亮相下午的發布會。影片將於1月25日強勢登陸全國百城各大院線舉辦萬場點映,並將於1月31日馬年第一天熱火上映賀新春。

記者:張耀文

在下午的發布會上,韓庚表示自己前一天留意了北京首映時的放映情況,全場爆笑多達三十幾處,“笑出腹肌”完全是一句實在話。晚上,上海首批《前任攻略》的觀眾反饋熱烈,普遍反映“非常好看”、“有笑有淚”、“笑得爆米花灑一地”,令主創們也極其欣慰安心。

韓庚貧嘴逗樂模式全開 為前任“活兒好每一天”
《前任攻略》昨天在北京舉行了全國首映,發布會和紅毯均星光熠熠亮點不斷,搶占各大媒體娛樂頭條。雖然這是劇組最辛苦的巡回宣傳時期,幾位主創們卻絲毫看不出疲憊,在今天的上海首映發布會上,大家依舊開心默契互相逗樂,猶以韓庚和導演田羽生嘴最貧。當導演被問及影片是否是自己的戀愛經驗時,韓庚搶著回答“哪有什麼經驗,全是教訓,導演三十年的積累全奉獻出來了。”當被問及如果穿越時光回到過去,最先對前任說的話是什麼,王麗坤認真走心地說“珍惜當下活好每一天”立刻被“扭曲”成“活兒好每一天”,節操完全“失控”。

觀眾觀影後最關心韓庚吻技 鄭愷自曝嘴唇太值錢
韓庚鄭愷的男男基吻不僅在發布會上被再度拿出來調侃,沒想到在晚上的數場映後見面會上也是觀眾們最關心的話題。但兩人似乎都已經習慣了被這個話題反復“拷問”,發布會上鄭愷就呈享受狀說道:“難以忘懷的一吻啊,時常在夢裡回味。”話還沒說完,韓庚迅速接住:“一般都是噩夢。”企圖一句話“堵死”鄭愷。而在與觀眾互動時,鄭愷更是自曝最近出門必須保護好嘴巴,“自從親了韓庚,我的嘴唇可值錢了!”導演也趕緊“落井下石”:其實影片的最後是韓庚跟鄭愷在一起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