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紫嬈小瑜何偉圖 協助有夢想音樂人實現理想

澳門流行音樂文化協會日前舉行記招,發佈了主辦單位本年度將舉辦之系列活動、該協會原創之農曆新年歌“恭賀新禧流行曲”、【M POP 系列-跳出澳門大激鬥】2月8日之比賽安排及介紹了8位由初選入圍的參賽者,是次記招主辦單位更請來香港歌手朱紫嬈、小瑜及星級顧問何偉圍,為所有參加者打氣,其中朱紫嬈及小瑜更會成為大激鬥當天表演嘉賓。

小瑜以副會長身份希望可以協助更多有夢想的音樂人實現自己理想。亦坦言希望可以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參賽者。小瑜除了當評審外,還會當星級導師。

【M POP 系列-跳出澳門大激鬥】提供了一個超越網絡限制的音樂平台予不同界限的音樂人,鼓勵澳門原創音樂人及樂隊跳出框架,作多方面的音樂交流,參賽優秀者將有機會聯同澳門歌手,代表澳門參與內地演出及交流,是次活動將於2014年2月8日假青少年展藝館一樓展藝廳舉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