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緣》 黃曉明 陳喬恩攜眾主創演繹一場華麗冒險 (附圖輯)

昨日1月16日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首次公開媒體發布會暨預告片全球首播式於上海舉行,導演林合隆、總制作人環玥、黃斌,以及六大主演黃曉明、陳喬恩、喬任梁、謝君豪、呂佳容、戚跡、八位新生代演員楊玏、蔡俊濤、張捷、張天野、佟晨潔、葉梓萱、謝聞軒、郝澤嘉等主創人員悉數到場。為接下來的一些列活動打響了華麗的第一炮。現場首次揭幕了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的六款人物海報,並舉行了該劇首支預告片全球首播式啟動儀式,隨著神秘面紗的逐漸揭開,眾主創的華美造型和部分場景的奢華布置,整個劇組被眾媒體形容為“土豪劇組”。

記者:張耀文

《錦繡緣•華麗冒險》改編自暢銷的民國時代小說《錦繡緣》,講述了黃曉明扮演的“黑道王子”左震和陳喬恩扮演的“草根女”錦繡從誤會重重到相知相愛的虐戀故事。該劇啟用實力派的主創團隊和華麗的道具造型,全景式地展現了上個世紀30年代的奢華與精致。相信有實力派的主創人員、華麗的服裝造型、引人矚目的虐戀故事。《錦繡緣•華麗冒險》定將收視長虹,在全國引發一場屬於《錦繡緣•華麗冒險》的華麗風暴。

黃曉明華麗轉身擔任出品人 攜手泓霆影業打造精品

《錦繡緣•華麗冒險》中,黃曉明不僅是主演,更有著出品人的雙重身份。作為最具商業價值的雙料影帝,在開辦了自己的工作室後黃曉明多條路線齊發展,經商、演戲、投資、公益皆不誤,可謂是娛樂圈的勞模。他表示,這次選擇上海泓霆影業這個年輕的團隊一起合作《錦繡緣•華麗冒險》這個項目,是看中其作為優質內容提供商的強大能力和精良的制作能力,相信該劇上映後一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公布六款人物海報 造型唯美虐戀情深

在發布會現場,《錦繡緣•華麗冒險》公布了六款主演人物海報,復古奢華的造型引發人們對電視劇的無限遐想。據悉,為了全景還原上海灘的奢華風貌,《錦繡緣•華麗冒險》不僅請來了香港著名造型師吳寶玲設計,還與許多國際大牌合作,更在價值上億的時代御湖豪華別墅取景。強強聯手,必將為觀眾呈現一場華麗的視覺盛宴。
在現場揭幕的六款海報中,每一款都寓意頗深,體現了演員在劇中的人物特色。作為劇中霸道深情的男主角左震左二爺,黃曉明在戰火中穿梭,暗示他在亂世之中走上了梟雄之路;陳喬恩置身飄逸的蒲公英中,體現錦繡在亂世中的孤獨飄零;喬任梁飾演的少爺向英東外表玩世不恭風流倜儻,冰封的雪花卻最能體現他內心隱藏最深的黑暗秘密;上海灘的百年世家掌門人向寒川由金馬影帝謝君豪魅力出演,金幣最適合體現他那無盡的財富;作為艷冠上海灘的第一美人,海報上的呂佳容一身紅衣,在玫瑰海中嫵媚亮相,與明珠相互輝映;作為劇中第一大反派前田的飾演者戚跡,飛旋的忍者鏢透露暗影裡蠢蠢欲動的殺意。這六款精致的巨幅海報震撼了全場,讓人對這部電視劇的華麗有了更加直觀的體驗,也讓觀眾更加期待這場“冒險”的旅程。

注重新面孔 8位新人偶像嶄露頭角

《錦繡緣•華麗冒險》注重啟用新人演員,楊玏、蔡俊濤、張捷、張天野、佟晨潔、葉梓萱、謝聞軒、郝澤嘉便是在這部電視劇中嶄露頭角的新人偶像們。雖然還並不像主演那樣為觀眾所熟知,但在戲裡戲外他們一樣有著出色的表現。
黃曉明飾演的左震在戲中有4位親如手足的兄弟,其中飾演石浩的楊玏是演員楊立新之子,曾參演多部電影;出演該劇是受到父親楊立新的舉薦與鼓勵,作為星二代,楊玏的踏實、沉穩、刻苦得到全劇組的一致好評。蔡俊濤曾因在《一起來看流星雨》中飾演安遠老師被廣大觀眾熟知,他將唐海的插諢打科,衷心戶主詮釋的活靈活現;飾演邵暉的張捷和飾演麻子六的張天野都曾是黃曉明擔當評委的大型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時的學員,此次由黃導師的引薦,得以在劇組得到很好地鍛煉,向著夢想又前進了一步。
被譽為超級名模的佟晨潔,活躍於影視圈和時尚界,在劇中飾演企業女老板凌美華,她霸氣的外形頗具御姐風範,也在錦繡成長的路上擔任著重要的角色;葉梓萱一改往日宅男女神的性感形像,在劇中出演錦繡的好朋友,為左震與錦繡的愛情穿針引線,默默守護;謝聞軒在劇中飾演明珠的心腹金玲,但同時對左震愛恨交加;飾演小澤亞沙的郝澤嘉畢業於中戲,在劇中飾演一名打女,她爽朗、靈活的演技潛力十足,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首支預告片全球首播 啟動儀式星光璀璨

“最盛宴的危險城市,在命運裡迷途的少女,以鮮血鋪墊王位的男人。亂世之中,飄渺之時,傾國以戀。”1月16日,《錦繡緣•華麗冒險》首支90秒預告片華麗播出。在所有人的翹首以盼中,預告片多次展現左震與榮錦繡撲朔迷離而又坎坷的曲折愛情,大場景、大動作的畫面將上海灘的黑暗紛爭撐托的蕩氣回腸;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以及出品方對於這部電視劇的巨資投入,片中的演員造型無一不精美絕倫,令人贊嘆不已。
預告片發布後,《錦繡緣》的全體主演及出品方代表人集體上台為預告片舉行全球首播儀式。導演林合隆,六位主演黃曉明、陳喬恩、喬任梁、謝君豪、呂佳容、戚跡,制片人環玥、黃斌等各自拿起代表著奢華和愛情的“星星”將裝置啟動,現場主創在星光中帶領觀眾開始了這場“華麗的冒險”。

泰迪熊擔任“神秘嘉賓” 首次與華語藝人深度合作

在發布會的進行中,主辦方請出了一位深受大眾喜愛的、憨厚可愛的神秘嘉賓–泰迪熊。它是風靡全球的卡通巨星,在韓國還有專門的泰迪博物館,曾與裴勇俊、李敏鎬、鳥叔等超級巨星合作。而這次可愛的泰迪熊來到中國,是其首次在華語國家與影視劇進行深度的合作,也是首度為華語明星,必將帶來轟動效應,為此韓國泰迪熊協會會長高靜媛女士特地發來了祝賀VCR。
泰迪熊珍藏品牌中國區代理公司天絡行CEO 為兩位領銜主演黃曉明、陳喬恩送上了一份特殊的驚喜——以左震和錦繡的角色原型為模板,精心制作的兩只泰迪熊。這兩只由韓國著名的泰迪熊制作家設計,材料經過了嚴格甄選,全手工工藝,收到這份禮物的兩位主演對它愛不釋手,並當場與泰迪留下了親密的合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